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正式上市:5.99万就能买到一辆年轻人的“大玩具”

2020年11月05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3日,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有别于之前哪吒的一贯独特风格,定位为小型纯电SUV,提供401km和301km两种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据悉,新车在2020年12月31日前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99万-7.59万元。

设/计

简约但不简单

外观方面,哪吒V自成一派,并没有借鉴之前上市的哪吒N01和哪吒U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语言,下压式车头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都使得新车极具个性。采用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配合两侧犀利的鹰眼镭射,整体看起来很有科技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侧面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采用了比较简约的曲线与直线双腰线相结合的风格,搭配悬浮式下压车顶,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5英寸双色炫酷轮毂,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与速度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这个尺寸很符合小型SUV的定位。车尾依旧是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回旋镖”式的尾灯组设计颇具亮点,造型犀利很有辨识度。并且尾部采用了多条横向折线,为新车增添了不少层次感。

内饰方面,哪吒V也采用了极简风格,不仅没有太多的装饰元素还取消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营造了开阔的车内空间,实现同级最大驾驶舱可视面积,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仪表盘并没有采用传统样式,而是放在了中控台最前方,造型十分新颖。

在材质方面,哪吒V使用INS膜片工艺,让新车拥有科技几何纹理与细腻触感,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很好的提升了新车档次。还有人体工学零重力座椅设计,有很好的透气性和更强的包裹性,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容易感到疲劳,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配/置

丰富且强大

配置方面哪吒V也做到了同级别领先,配备了搭载六核处理器的全触控13英寸的中控竖屏,整合了AI智能语音功能,可实现空调控制、系统控制、导航控制、声音控制、菜单指令、内外循环控制、多媒体控制、路况控制和风速控制9大常用场景免唤醒。并且哪吒V的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没有网络的时候依旧能够正常使用,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同时新车还拥有12寸数码仪表屏、即开即走无按钮启动和小You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配置,在很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同级别车型中首个搭载车内智能拟态机器人的车型,为驾驶者的夜间和长途旅行增加了一定的趣味性。

智能娱乐配置方面,为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哪吒V还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等功能,能够在车内轻松享受多种娱乐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有趣丰富的用车生活。

智能安全方面哪吒V也做了全面的应用,搭载了多个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包括前车/行人碰撞预警、交通信号灯识别、防碰瓷的智能行车记录仪、防跑偏的车道偏离预警、大灯智能远近光调节等等。同时还配备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面的安全保障。

动/力

虽不亮眼但也够用

动力方面,哪吒V推出了标准版和长续航版两种续航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峰值扭矩为11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01 km,长续航版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401km。虽然动力表现不是很亮眼,但是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普通的城市出行完全够用了。当然也很期待之后能够有具体的试驾体验。

在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搭载自主研发H-EPT 2.0电池管理系统,为新车提供高能量、高安全、高续航、高稳定的保障。

总的来说,哪吒作为一个比较新的品牌也是一直在不断完善与进步的,而哪吒V这次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新车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还有着比较亲民的价格,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想要选购一辆日常代步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哪吒V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