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起步价不到20万?全新国产奥迪A3要来

2020年11月0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还有2个多月就要上市,全新国产奥迪A3能卖多少钱?

全新国产奥迪A3将在明年1月7日上市,它将推出长轴三厢版和标轴两厢版。结合现款车型的价格推测,全新奥迪A3起步价应该在19-20万元这个区间内。另外,和上一代车型比,新奥迪A3的车头更低矮,其中两厢版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轴距为2680mm,比老款长了51mm。车内有10.1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控制键、可伸缩腿托的织物面料主驾驶座椅等配置。动力先期下线将搭载1.4TSI发动机,后期可能会有2.0TSI发动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即将在中国首发,提前看看新款雷克萨斯LS变了啥

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新款雷克萨斯LS将迎来中国首发,我们提前看看它有哪些变化。新车除了对前灯组和纺锤形格栅进行重新设计,还提供F SPORT套件,将采用全新锁子甲式格栅以及全新轮圈造型。车内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提供12.3英寸触控屏、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吸门、电尾门、全景影像、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等。还将首次搭载雷克萨斯队友系统,驾驶辅助有所提升。动力可能继续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 V6混动系统,或许会对参数进行提升。

[新车] 比卡罗拉大/全新2.0L动力,一汽丰田新轿车要来了?

最近我们得到新消息,在即将到来的2020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要发布一款全新轿车。这款新轿车的轴距是2750mm,尺寸比卡罗拉大一些,比亚洲龙小一些。由此我们推测,新车定位将高于卡罗拉。它的动力将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参数信息。参考同平台打造的亚洲龙,这台最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可能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新款比亚迪宋经典版要来,除增加NFC车钥匙还变了啥?

自从比亚迪宋Pro上市后,老款比亚迪宋一直处于停产在售状态,目前它有3款车型,售价6.99-8.99万元。最近我们到新消息,比亚迪要在11月9日推出2021款宋经典版,新车将新增一款自动豪华型,造型及动力方面没什么变化。从公布的配置看,手动舒适型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其余3款提供10.1英寸电动旋转中控屏。另外,除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提供4G模块、云服务、GPS导航系统、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手机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等。(实车图为老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