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POLO终于曝光,外观升级,这一次要逆袭了?

2020年11月05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

小钢炮其实是不能随意加大的,比如高尔夫和POLO,一旦加长加价实际上是作死的节奏,因为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定位就是小钢炮,而加长拉大成了什么了?POLO的加长之后失败就是鲜活的例子。随着大众对小钢炮市场的反馈,2021款POLO的谍照和渲染图已经在网上引起热议。全新一代的POLO能否引起一波激浪?

在消费者的心理,小微型车已经走向末路穷途,谁还会买小型车?但实际上,汽车市场的空间是很大的,不能因为主流车型是高大上就认为小微型车已经完蛋。9月份本田飞度这款经典小型车销量高达1.2万多辆,再次冲击人们的思维定式。而2021款新POLO能否像飞度一样开启爆款模式?下面我们分析一下。

2021款POLO外观尺寸和之前的版本相同,以短小精悍名扬汽车市场。而新款车前脸方面采用了和大众高尔夫一样的主流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双辐加镀铬横条的设计,前大灯设计了日行灯作灯眉造型,前保险杠采用了格栅熏黑的C型设计,整体上非常主流时尚动感。

较之老款,新车更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要求和购买诉求。但经典的元素并没有改变,这是POLO的招牌造型。

车身侧面没有变化,估计车身长度会保持现有水平不变。但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市场和不景气的销量,新POLO很可能会通过促销来增加销量。

内饰也和高尔夫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中控设计了悬浮式液晶触控屏,但中控台造型从流出来的谍照来看基本没变,经典的老式档把保留了下来,没有采用主流的精致的电子档把造型。此外除了液晶触控屏还保留了一定数量的按键(据说高尔夫的触控非常难用),可能是对这个短板的弥补。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动力足够,经济省油。

总结:新POLO虽然进行了细节的重新设计,但真正影响销量的还是它的定位和售价。想通过加长加价的尝试已经失败了,那么大众这次会不会通过改头换面再次打出加价的幌子?有本田飞度的畅销在证明,如果价格合适,就算是小型车也能卖出爆款。但大众一向自视甚高,但此一时彼一时,如果Polo不动真格的,那么和本田飞度只有越来越大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