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金十连创月销新高,林肯强劲表现,羡煞豪强

2020年11月05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车市,历来有金九银十之称,不过今年对于林肯来说,乃是成色更足的金九金十。

继9月打破单月销量纪录后,10月林肯全系再度刷新入华6年来的单月销量纪录,达7,361台,同比劲增103%,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与林肯给力的车型推新密不可分。

今年前10个月,林肯半年内成功推出两款全新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和全新林肯飞行家,上演“中国速度”。

除此之外,林肯领航员MONO限量版和长轴距版、林肯轿车MONO限量版系列、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和航海家潜航版等新车也相继登场。

从销量看,国产车型已然挑起大梁。上市仅8个月的全新林肯冒险家,持续实现环比增长,10月销量达4,324辆。

冒险家受追捧的原因,还是产品实力使然,全系标配高功率2.0T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因而动力优势比竞品明显。

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自7月上市后,也快速成为了细分市场的破局者,累计销量已达4,500辆。结合50万元以上的售价,其实已经蚕食到了BBA在大型豪华SUV市场的份额。

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拥有355马力的最大功率。除了动力优势外,身材在同级也几乎是最大的,车长超5米,轴距同样超3米。配置方面,飞行家几乎囊括了当下所有的豪华配备。

除了产品力,一个豪华车品牌能否被口碑相传,服务同样至关重要。豪华车客户在进行购买决策的时候,真正打动内心深处的,一定是服务。

在服务方面,林肯拿出了打动人心的“林肯之道”。在全新林肯冒险家上市时,诚意推出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时,更将客户体验全面升级,在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基础上,再推出5年不限里程免费原厂基础保养以及“无处不飞享”黑金卡权益,为车主创造业界领先的尊崇客户体验。

车透君认为,林肯能够实现“后来者居上”,关键在于诚意二字,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服务体验,都从心出发。

林肯在国产化元年打好基础后,相信随着口碑相传,其在华销量表现,还将更上一层楼。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