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内好玩实用的车?运动轿跑了解一下,这几款都是实力派

2020年11月05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市场调查显示,现在的购车群体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平均年龄在30岁以内。年轻人的购车追求比较有个性,他们一般选择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型,也就是我们场所的运动车型,这种车的价格也比较的贵。但现在市场竞争激烈,25万的预算,也能买很不错的运动车型了,比如下面这几款都是实力派,你中意哪一款呢?

25万的预算,很多人应该不会选择国产品牌,因为传统观念中国产车实力差。但领克03+这款车,值得大家考虑,领克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市场销量也不错。而且这款车曾经征战过WTCR赛场,获得了很多次冠军。03+不仅拥有酷炫的外观,动力也非常强劲,2.0T的引擎254匹的马力,搭载8AT变速箱,零百加速5.9秒,起步价才18万多,这个性价比真的很诱人。

追求好开又好用的车型,可以考虑马自达阿特兹,这也是一台颜值派,在市面上经久不衰。阿特兹的颜值是经过市场考验的,具有一大批忠实粉丝,魂动的造型多年来没有被淘汰。空间表现虽然不是很充裕,但也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足够家用。2.5L的引擎虽然只有192匹马力,但加速能力不错,舒适度强,喜欢操控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它。

别克君威S也是一台运动车型,虽然这台车的价格较贵,但优惠力度很大,平均优惠4万多,所以这台车20万不到就能开走,还是很诱人的。君威S自带运动套件,红色的卡钳和熏黑的轮毂,体现出它的躁动不安,车内也设计得很有科技感,空间表现不错,在B级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2.0T的引擎261匹的马力,动力体验也是很强的,搭载同级别少见的9AT变速,平顺性也是很值得体验的。

凯迪拉克的CT4应该是这几款车中最有特色的,因为这是一台后驱车型,目前优惠力度也非常大,20万左右可以开走。CT4的设计感不用说,拥有家族化的造型,和CT5CT6差不多。空间并不算大,但后驱动力足以弥补这些瑕疵,还有2.0T+8AT的动力总成,零百加速只需6.9秒。

在25万的预算上,足够买这些实力派运动车型了,甚至可以选顶配的。其中有国产品牌也有合资品牌,对于追求不同的车主朋友来说,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