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长安UNI-K申报图曝光

2020年11月06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长安UNI-K的申报图。作为长安高端序列UNI家族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Vision-V概念车进行打造,整车视觉极具未来感。据悉,该车预计将于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科幻。同时,格栅内部还采用了鳞片式设计,视觉上呈现出未来感。此外,据此前公布,UNI-K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造型上具有明显的辨识度。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造型设计既时尚又运动。同时,尾部扰流板也借鉴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颜值方面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新车还将提供后侧窗灰色玻璃、黑色窗框、多种样式轮圈等。动力方面,UNI-K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