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赢了,十月总销量21.26万辆,自主销量超过合资3倍

2020年11月06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无论各家车企如何研发新车与节奏,但在我们消费者看来,还是最终的销量最有话语权,因此每月销量数据也成了大家关心的数据。很明显在今年下半年各家销量表现都逐渐好起来,甚至一大部分车企似乎还逆风翻盘。最近10月份销量数据也几乎都已经公开。其中自主品牌表现优异的还是长安,还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而本田依旧用不俗的产品实力领衔。整体来说汽车市场回暖成功,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也已经有迹可循。

同比大增22.3%的本田汽车给汽车市场带来了惊喜,特别是在自己定位为同级C位的思域,超过2万辆的成绩,这个C位确实实至名归,思域可以说是一直在稳固自己的地位。本田汽车共计有8款车型在10月份销量过万,包括皓影,缤智,飞度,凌派,XR-V等车型,广汽本田同比增长了25.8%,而东风本田同比增长19.3%,总的来说无论是广汽本田还是东风本田在10月的表现都是令人满意的。

本以为本田的成绩已经足够亮眼,没想到长安汽车10月销量21.26万辆的成绩再一次惊艳市场。这其中贡献比较大的是长安CS75,UNI-T,长安逸动长安欧尚等车型,虽然还没有明确得到信息这几款车的销量数据,不过预估CS75应该会突破3万辆大关,而逸动2万辆销量数据应该不会少,不得不说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方面的布局确实赢了。此时就不得不提到长安福特这个合资品牌,销量仅20839辆,相较长安汽车差得有点远,长安汽车总销量是其3倍多。

在自主品牌中还有一个数据比较惊人的就是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84.7%,是令人欣慰的,说明比亚迪在新能源电动车方面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比亚迪汉EV。

综上,从各方销量数据来看,产品实力强劲的老牌车型依旧可以靠更新换代如日中天,另外自主品牌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显而易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