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喜欢的东西,这辆欧尚X5都有【试驾视频052】

2020年11月06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年轻人喜欢怎样的SUV?这么主观的东西肯定是众口难调的,但基本都会有一些共通之处,比如颜值造型要能吸引人、驾驶乐趣不能缺,当然还少不了诸多新奇的车联网功能,最后,如果价格还能低一点,那自然是更好了。

长安欧尚X5就是这样一台车子,预售价6.99-10.59万元,有夸张激进的造型、有直接迅猛的动态驾驶感,还有十分多你此前没见过的车联网娱乐功能。

第一眼看到长安欧尚X5,你势必会被这个夸张的中网格栅也吸引住眼球,如同鲨鱼咧嘴捕食的中网,保证了大多数年轻人都在意的吸睛能力。1.5T蓝鲸发动机所带来的180匹马力,配合起矫健的底盘,也可以让你畅快淋漓的感受一番驾驶乐趣。

但我印象更深刻的其实还是欧尚X5身上搭载的诸多车联网及娱乐功能,刷脸进入、刷脸启动、远程语音控制车辆、无麦唱K、赛道模式等等等!先不着急讨论这些东西的实用性究竟有多高,但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些配置确实是可以提供很多以往车辆所没有的新鲜感,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这就够了。

至于有关这台车的更多魅力,就还是请你移步到视频里发现吧!

长安欧尚X5

预售价:6.99-10.59万元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L L4/1.5T L4

变速箱:5MT/CVT/7DCT

最大马力:128/180匹

峰值扭矩:161/300牛·米

车型亮点:造型夸张吸睛、动力强劲、车联网及娱乐功能强大

实拍车型:2021款 1.5T DCT 旗舰型(加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