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又出手了!全新风光500仅4.98万起,还质保15万公里

2020年11月06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

五万级别的车型是许多预算有限人士的首选,这块领域也是兵家必争之地,因此也有多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之前小型SUV中销量最高的当属宝骏510,这款车的优势在于它时尚的外表以及实在的价格,刚上市时就备受欢迎,最高的月销售高达5.8万元,甚至几乎超越了哈弗H6。不过这几年下来,这款车也有走下坡路的趋势,今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量居然只要三万多辆,不过主要也因为这块竞争也非常激烈。后来,远景X3占据了销售冠军的位置,前九月的销售量高达五万台。不过好景不长,这个位置还没有待多久就被十月底才上市的东风风光500所取代,这款车的价格也在五万左右,那让它能够短时间能突出重围的原因是什么呢。

说起东风,大家想到的就是实惠。虽然新款车的指导售价在五万以上,但它还有其他的优惠,因此到手机实际不到五万,并且这款车还提供7年或者十五万公里的质保,这让人买的便宜还买的放心。

这款车也有着不俗的造型,东风风光500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设计采用了许多时尚元素。如车前的U型进气格栅就非常显眼,搭配着黑色饰条,左右别具风格的雾灯,以及底部U型的镀铬饰条,无不展示着这款车的时尚气息,使得整个车子非常亮眼,并且还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将原有的双飞燕标识替换为全新品牌英文标识,双色车身和银色轮圈,使得整个车子颜色上也很协调。

车内空间充裕,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385/1850/1645mm。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后排横向空间较为狭窄,无法同时乘坐三个成年人。内在设计比较精致,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平底式方向盘,体现了科技和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并且有些区域还选取了皮革材料覆盖,这也让车子看上去更高端。配置无功无过,基本的配置都包括,但没有太多亮眼之处。

最后,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5牛米。总体而言,这款车值得关注,首先价格就摆在那里,并且各方面也都不差,只是配置不够丰富,但也够用,如果预算不够,这一款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