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国产越野神车,坦克300曝光,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

2020年11月06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

在硬派越野领域中,丰田普拉多一直是难以超越的神话,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只能屈居于丰田普拉多。不过,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许多品牌也不断推出新款,这些新款车型中也出现了能够超越丰田普拉多的后起之秀。今天要来说的就是国产汽车中顶尖的硬派领域内的车型,它就是WEY品牌旗下的坦克300,这款车的实力完全可以媲美丰田普拉多,甚至说可以超越普拉多。

外观上,坦克300的颜色选择更多,不光有经典的红、蓝色,还有卡其色,这只是目前曝光的,正式上市的时候也许有更多的颜色选择。丰富的选择就是它的第一亮点,这是其他传统硬派越野车型非常少见的。车的外观则是和其他车型相差无几,走的还是硬朗风格,方正的格栅设计加上圆形的大灯,颇有一丝复古气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的细节处加上了品牌标志,使得其更加富有个性。

内饰上,坦克300反其道而行之,没有延续外观上的硬朗设计,而是做得非常夸张,双液晶屏幕、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上电子换位档杆都显得非常高端,车内的饰条点缀和车身的颜色形成呼应。整体来看,坦克300打破了原有的风格,这次的风格更加豪华时尚,且更富有科技感,相信更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上,这款车完全够用,它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采埃孚8AT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227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87牛米。这款车的动力方面甚至优于哈弗H9。安全性上也不需要担心,车身采用的是刚性更强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款车还包含分时四驱系统、三把锁、坦克调头、蠕行模式等等配置,所以即使遇到了危险情况,乘客也可以更好的脱困。这款车还考虑到越野小白的需求,增加了底盘透视+地形自动识别技术,这款技术常见于路虎类高端车型。

根据这款车目前公布的数据,这款车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无论是出色的外在设计,和高端的内饰,还是丰富的颜色加上多样化的功能,让大家对这款车的上市充满了期待。不过,目前这款车的售价还未公布,但是相比一些合资品牌,这款车应该更加优惠。如果考虑购入越野车的朋友,不如将这款车作为自己的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