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内饰,奥迪大灯,现代全新SUV发布,要硬刚BBA?

2020年11月06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新捷尼赛思G80和GV80正式亮相。其中G80定位于中大型车,基于捷尼赛思品牌第三代后驱平台打造,已经于3月30日正式在韩国上市。GV80定位中大型SUV,是捷尼赛思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对标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

别样豪华G80

外观方面,G80采用家族式设计,硕大的五边形中网搭配横向分体式大灯相当独特,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和溜背的造型,车身修长优雅的且动感十足。尾部后备厢盖上方翘起的鸭尾彰显运动范儿,个性的分体式尾灯组与车头呼应,下方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新车内饰同样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车厢氛围相当高级,14.5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添科技感,配置方面提供主动降噪系统、三区自动空调、Nappa真皮内饰、麂皮车顶、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和3.5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21牛·米和53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韩国添越GV80

外观方面,GV80同样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钻石形状的进气中网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新车的长宽高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整车看起来高大魁梧,并且新车的前翼子板位置同样加入了家族式分体LED转向灯,和头灯呼应。车尾部分,分体式的尾灯造型凸显新车的科技感,整体保持了稳重的风格,符合品牌的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家族风格的布局设计,大量的真皮包裹提升了新车的豪华质感,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也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5T和3.5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和358马力,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捷尼赛思“再”一次进入国内,从目前的产品定位和设计来看,新车的豪华风格独树一帜,或将成为新生代豪华品牌中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