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10月销量超14万,累计销量破百万辆 领克品牌再破记录

2020年11月06日 18:34: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6日,吉利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累计销售新车140,026辆,环比增长约11%、同比增长约8%,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10月,吉利总销量为1,015,498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77%,按照目前的增长态势,吉利完成年度任务并非没有可能。

帝豪:21,179辆

作为吉利乃至整个自主品牌的轿车支柱,帝豪表现依旧稳定且出色,10月交付新车21,179辆,1-10月累计销量179,877辆,是目前国产轿车销冠,也是唯一能跻身轿车排行榜前十的自主品牌A级车。如此稳定的销量输出,离不开吉利对帝豪不断的升级焕新,始终保持对同级产品的领先优势。

此外,加上全新远景、缤瑞以及博瑞系列,10月吉利轿车销量达到46,040辆,相信随着接下来家轿颠覆者——星瑞的到来,吉利在轿车领域还将迎来更大的突破。

博越:25,062辆

“三好SUV”博越+博越PRO在10月贡献了25,062台销量。能始终保持2万以上的销量,在整个SUV市场不断下滑的时期,博越系列的表现显得难能可贵。这一切都离不开博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较大的空间、大气的设计、实用便捷的智能化应用,加上超高的性价比是博越上市以来长盛不衰的关键。

不仅于此,CMA架构下的星越,拥有超大空间的中型SUV豪越,以及性能小钢炮缤越,加上跨界SUV帝豪GS,它们共同支撑起吉利品牌SUV家族90,430台销量。

领克品牌:21,868辆

更令人惊喜的是领克的表现,10月销量为21,868辆,环比增长约17%、同比增长约56%,连续四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

这其中除了一贯表现强势的领克03外,轿跑SUV领克05销量再破4000,目前已累计四个月破4千,累计收获车主超2万人,领跑细分市场。特别要强调的是,领克05是一台平均售价超20万的国产SUV,能有这份成绩十分不易。

新能源与电气化:5,826辆

在新能源领域,吉利销量和战略部署也在稳步推进,其中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0月总销量为5,826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