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陆巡确定换代 2021年带着普拉多归来

2020年11月06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陆巡,在过往的历史中也经历过几次中期改款,但是奈何人们对TA的印象过于根深蒂固,所以丰田即便对陆巡没有什么太大改动的长河当中,却从没有阻挡住人们想要拥有一台陆巡的心。甭管是城市代步,还是商务使用,或者出游自驾,总是能够看到TA的身影,并且在越野界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段子:奔驰大G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但是只有陆巡能够把奔驰大G带回来……

但是就算再好的产品,也有生命的周期,在中国最严排放标准之下,以丰田普拉多为首的神车已经退位,而丰田陆巡也并没有逃过“噩运”。只是丰田并没有放弃TA们,据最新的日媒报道,丰田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在2021年9月,迎来14年的首次全新换代,TA又回来了。

之前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就是非承载式车身,归来的TA也必须采用这种结构,但是全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则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按照现在丰田产品线,这个平台的产品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四驱系统上都会得到一种质的飞跃。

外观,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还会保留现有车型的大体轮廓,这和奔驰大G的感觉一样,有一些车只需要遵循经典即可,根本不需要有莫名巧妙的创新。但是细节上肯定有所改变,比如前脸在保持原有三辐粗壮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之下,却为了增加力量感而附加了“U”型的下格栅。而且全新的LED头灯组和LED尾灯,绝对是这款车为数不多的升级亮点之一。

目前现款的兰德酷路泽车身尺动力上寸为5080*1940*1900mm,而新车的尺寸预计约为4970*1985*1870mm,但是轴距延长了50mm达到2900mm。整体车辆的尺寸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延长的轴距可以对行驶稳定性起到作用。预计新车将提供两排和三排的设计。

动力上没有具体信息,但是有部分日本媒体猜测,之前丰田兰德酷路泽的4.0L V6/V8发动机应该不会延续,取而代之的是新开发的3.5L V6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四驱系统不会缺席,也有望提供一款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款。

鬼扯:这是目前已知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的信息就这些,而一直关注的丰田普拉多也预计在2022年归来。日系车,丰田车,不会放弃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