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畏前行的路上 至尊SUV的王者之范 是奥迪Q7陪伴的开阔人生

2020年11月06日 20:09:03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人对于“大”的执念,由古至今,从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胸怀。再到名山大川,气吞江河的完美展现,无论从什么角度着眼,都承载着一副美好画卷。而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则是霸气的感官,大气的胸怀。

山河可鉴,日月可盼,曾在书本中寻求壮丽的孩童,如今已经成长为社会的精英。日渐繁忙,沿途工作,斗转星移,是社会新精英层次必须面临的局面,对于他们来说,一款舒适、大气、豪华、全能的车型,就是心中“大”的体现,当然,也是他们无畏前行的必须保障。

奥迪,作为中国豪华车领域的开拓者,数十年对于中国新精英的需求进行彻底钻研,才造就了如此多盛世爆款,而这其中又以奥迪Q7,最为出众。奥迪Q7奥迪旗下的首款旗舰型SUV,一问世就引发惊喜连连,奥迪Q7是如此的霸气的高端表率。而2020年,则是奥迪Q7回归的一年,经历了几次换代之后的TA又回归到初心依旧,带来的是霸气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豪华质感的高级内饰以及全方位的全能从容。从中国火星基地的第一次露面开始,新精英群体知道,他们最爱的那个奥迪Q7,又回来了!

雄浑大气前脸造型 选用SLine套件 尽显狂野气场

就像全新奥迪Q7的亮相一样,在火星相关的跨界元素之下,看到的是奥迪Q7久违的无畏精神。因为无畏,所以前行,这是奥迪Q7自诞生之初就具备的传统精神,现在,TA回归了!

2005年,第一代奥迪Q7登陆法兰克福车展,一举打开奥迪的高端新征程,而15年之后的全新奥迪Q7,则将国人最喜欢的豪华中大型SUV最终印象重新罗列在车上。圆润且自带气场,是奥迪的定位,夸张的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将六根垂直饰条穿插其中,打造出经典的“罗马立柱式”风格。在前保险杠处选择磨砂银饰板搭配,一个浑然天成的大气前脸就这样跃然眼前。而现在奥迪最流行的Sline套件选用,也在Q系列的经典之上,加入了RS味道,全新的奥迪Q7不仅能够在城市中的一瞥夺人心魄,更是在郊外的越野当中,充满力量。

奥迪素有“灯厂”的美誉,当LED前大灯亮起时,犹如烈日当头。而全新的奥迪Q7不仅延续了自家优势,更是在头灯和尾灯处采用“分段式”美学设计语言,让大灯组更加具有艺术感,这绝对是全新奥迪Q7的点睛之笔。

全新奥迪Q7 车头部分左侧的前翼板上标有 “quattro”的铭牌,和车尾后保险杠的样式相互呼应。车尾当然也是动画设计视觉中心,相较于旧款车型,尊贵程度不减,但是细节上更增添流畅感。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尾“动”了起来,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也在镀铬装饰条的包裹之下,尽显大家风范。

物尽其用奢华享受 营造多种场景 创新移动空间

奥迪有一句名言:别人的高配,才是我们的标配。在舒适奢华程度的打造上,奥迪从来不会吝惜,在全新棱角分明的精致外观之下,在大气奢华的虚拟座舱内饰之中,奥迪能够给新中产阶级的总是更多。

长度超过5米的全新奥迪Q7,带来的是同级别唯一标配7座的SUV产品,这种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超强实用第三排空间,俨然已经成为了新中产阶级的心头爱。12.3英寸的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和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共同实现的“三屏联动”,是全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的基础,屏幕可控制车辆的全部功能,而全新升级的MMI触控显示屏还起了常规的按钮操作,支持触觉和声音反馈,在行车安全上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圆形的方向盘是奥迪Q7的标志,握感舒适,大小适中,再加上两侧的多功能物理按键,操控简单又很方便。尤其是地图模式可以像手机操作似的调整查看地图,行进过程中保证了驾驶者的可靠操作。对于一款超过5米车长的奥迪Q7来说,必备的配置中一定含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通过虚拟3D车辆影像,可以查看车身四周的各个视角画面。

作为奥迪Q7的拥有者,社会地位自不必说,所以对于车辆的舒适程度要求也更加苛刻。无惧也无畏的全新奥迪Q7,带来了四温区独立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用8.6英寸的触控屏取代传统空调调整方式,并且还能够作为键盘区或者手写板,细节的掌控上,奥迪已然做到极致。

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之下,是搭载了顶级音响系统,以及30×30种颜色组合的场景和氛围,于是你的奥迪Q7转身变成了移动的音乐厅。豪华空气质量包,不仅可以实时监测并显示车内外空气质量,还可以通过电离作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为你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征服全路况的技术 强劲从容 前瞻科技

脱离动力的汽车,都是伪命题,在前沿科技中若没有动力的担当,如何能够称之为“无畏”的奥迪Q7?再一次归来的全新奥迪Q7,革命性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必备选项,只有这样才能够为车辆提供卓越的操控和牵引力。2.0T和3.0T两种选择之上,高标配版更是采用纯机械中央差速器,以40:60比例将动力传送至前后轴。优异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无惧任何路况繁杂,无论选择舒适、自动、动态或者包含越野在内的7种不同驾驶模式,都能够畅行在天地之间。

鬼哥手记:一台车,是征服世界的起点。作为城市中的精英群体,更需要具备面临万事的从容不迫。从心出发,选择奥迪Q7是他们一直的梦想,奥迪Q7不负使命,在奢华和大气,在勇猛和霸气,在实力与底气中,与选择TA的人,一起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