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X6,加速比X6快!这些国产SUV实力超群,最低12万就能买

2020年11月06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跨界SUV车型是近年来逐渐火热的一个细分市场,这一车型在设计上打破了SUV固有的传统,其流线型的车身与溜背的造型是它们最大的特点。同时随着购车人群年轻化的影响,跨界SUV的市场份额也变得越来越大了。

在此背景下,如今市面上也诞生了许许多多的跨界SUV,称它们为SUV中的高颜值“帅哥”一点也不为过!因此,今天我就给各位带来了几款不输合资SUV,颜值与实力均在线的国产跨界SUV。

哈弗 F7X

指导价:11.99~15.49万元

哈弗的F系列是哈弗专为年轻人所打造的车系,其目的就是为了把年轻、运动发挥到极致,最大程度去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F7X则是F7的轿跑版车型,那复杂的编织中网使它看上去很有个性,再加上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一直向下延伸,其优美的溜背造型,也使得它相比F7要更加的年轻与运动。

在最新款的F7X身上不仅搭载了腾讯的TAI3.0车机系统,同时还搭载了Fun-Life 2.0系统,该系统配有车载版微信,这也更加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在动力上,F7X搭载了1.5GDI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与第三代2.0GDIT高效发动机。不仅如此,长城更是拿出了荣获世界十佳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之匹配,其传动效率高达95%,0.2秒快速换挡也让整车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吉利 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元

星越作为吉利旗下首款跨界SUV车型,刚一出来时它就备受瞩目。同时它也是吉利C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SUV(CMA架构平台是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用于打造高端产品的模块架构,我们熟悉的XC40与领克全系车型都是该平台所打造的产品),这也由此可见吉利对于跨界市场的重视度了。星越在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用了多条凌厉的走线和用心的细节设计,再加上那溜背式的造型,营造出了与吉利其它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在内饰上则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更是为车内增添了精致感与豪华感。而在动力上,星越拥有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48V轻度混动,以及2.0T+8AT的组合可供消费者来选择。其中,2.0T T5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这个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牛·米,再配上博格华纳电液式四驱系统,能让这辆星越拥有6.8秒破百的硬实力!

领克 05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领克作为吉利专攻年轻消费者的高端品牌,其所有车型都是走在了时尚潮流的前沿,尤其是旗下的领克05,其整体设计相比其它跨界SUV要来得更加的大胆与创新!那分体式大灯+横贯前脸的中网+三段式运动前包围,让车头的攻击性变得非常的强。同时那带有闪电形状装饰条的溜背造型,再配上高耸的臀部,更是增强了整车的俯冲感!

不仅如此,领克05在内饰上也更显运动属性,红色缝线加上翻毛皮材质的搭配,让车内氛围激情无限。而在动力上,领克05同样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Drive-E 2.0TD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并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再配上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使其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极速可达230km/h,同时它还拥有4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据悉,在未来05还会推出门槛更低的1.5T与1.5T插混版车型。

随着市场上年轻消费者的不断增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自主品牌涉足到跨界SUV的行列中来。那我们就以上这三位“帅哥”来说,哪位能占据你心中的C位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