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份,上汽通用五菱王者归来,当月销量接近18万台!

2020年11月06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

至少在第三季度之前,坊间对于上汽通用五菱充满争议,尤其是第二季度的销量不稳,很多人开始看淡上通五菱。但是时间证明,强者或许有偶尔疲惫的时候,但是他骨子里依然还是强者;王者偶然有失败的时候,但是一定可以王者归来。

10月份,上通五菱王者归来!

10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销量数据,当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达179,000辆,同比增加19%。旗下五菱品牌、新宝骏品牌和新能源体系火力全开,光芒四射。

其中五菱品牌10月份强势崛起,10月销量达131,655辆,同比增长50%。9月28日起开启预售的五菱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11月1日正式上市,价格区间8.58-11.68万元,预售订单突破20,000台,销量突破5,000台,成为五菱品牌的全新希望。

新宝骏品牌10月销量达15,000辆,环比增长29%。新宝骏E300、RM-5、RS-3更凭借令人心动的外形,极富有科技感的魅力外形,摘获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成为唯一获此项荣誉的中国智慧汽车。

宝骏品牌向来以出色性价比杀伐市场,10月21日,2021款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产品力再度升级,性价比优势更加犀利,其全球车型也于10月在南美上市,成为开拓海外市场的核心利器。 至此,宝骏510累计销量已经达到百万台级别,成为一代"国民SUV"。

10月,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产品释放一颗卫星,整体销量达29,711辆,环比增长22%。自带流量的宏光MINIEV10月销量达23,762辆,环比增长18%,单日最高销量更是突破1,200辆,轻松秒杀毛豆3,夺得10月份新能源销冠。宝骏新能源10月销量也达到4,982辆,环比增长64%。两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帮助上通五菱在新能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