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十月销量出炉,哈弗H6破五万

2020年11月07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

果然是金九银十的月份,继九月份各家车企销量大涨之后,十月份各家车企又迎来突破式销量暴增,昨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10月份的销量,话不多说来看看具体车型的表现。

看了哈弗H6十月份的销量才明白什么是大哥,在SUV领域盛传一句话‘’铁打的冠军哈弗H6流水的老二”,果然是名不虚传,十月份哈弗H6销量突破五万大关,达到了52734辆,第二代和第三代同台销售的哈弗H6看来谁都惹不起,不过目前还尚不知道第二代和第三代哈弗H6的销量占比。

新晋流量王者哈弗大狗在10月份销量为7013辆,这颗冉冉升起的“网红”车型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继哈弗F7哈弗M6之后哈弗H6的第三位得力助手。目前看来哈弗大狗还处于流量的上涨期,看看十一月份能否破万吧。

自从哈弗F7诞生之后,其成为了哈弗H6最得力的助手,也帮助长城汽车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十月份哈弗F7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3090辆。

哈弗M6是除了哈弗H6哈弗F7之外最稳定的车型了,依靠极高的性价比哈弗M6销量破万也只是常规操作而已,10月份哈弗M6销量高达16657辆,你只能说“便宜真的可以在市场上为所欲为”。

至于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在10月份也表现不错,自主高端开创者的地位依然没有被撼动,9000多辆的成绩也给WEY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未来伴随着坦克300的上市,WEY家族的SUV品类将更加丰富,这或许也将会助力WEY再次回到万辆俱乐部。

至于长城皮卡以及新能源欧拉十月份销量也分别达到了11291辆和8011辆,着实令这两个品类的其他车企艳羡不已。

对于长城汽车10月份的销量表现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