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宝岛“千店百万”目标达成背后的三大“功臣”

2020年11月07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为什么今年的电动车企业都要“冲百万”?因为百万是划分企业发展之路的分水岭,超过百万的企业即可自动进入发展高速路甚至空中航线,而未能进入百万台的企业,还是以价格战为主,疲于应付来自市场和客户的各种坑。

但是冲百万可不是说说而已的口号,在行业内忧外患、价格战从未停止的近两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此宝岛审时度势,从前年开始立下目标,将冲百万作为企业未来三年的重中之重,它不亚于23岁的宝岛再来一次二次创业,因此,在目标的加持下,如何分解任务和步步为营才是重点。

今年10月,宝岛“千店百万”计划基本达成,这也意味着宝岛将掀开新的历史篇章。

我们都知道,百万台销量计划实现的前提是要多开店、开大店。这一点,宝岛是怎么做的呢?

2020千店百万计划、后浪计划,8大支持政策助力经销商携手共进。“后浪计划”是宝岛今年启动的三大行动计划之一,它的最终目的旨在打造扶持1000个宝岛精品专卖店,3000个以上乡镇专卖店,并打造盈利超百万的经销商100名以上,带领全国千家门店实现总销量超200万台的目标。宝岛“后浪计划”的开启,重金投入扶持80后青年经销商,不仅开拓了市场,而且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受到宝岛国粹品牌影响力的感染,广受行业内外的好评和点赞。

开店的目标是要盈利,要让经销商有利可图,让消费者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因此宝岛在产品上没少下功夫,不但是行业里为数不多的全品类品牌,国标车、电摩、高端里电车、新能源车等车型一应俱全,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车,对经销商来讲,东方不亮西方亮,总有一款适合市场。

另外,在主力产品电摩和国标车方面,宝岛除了百万销量目标外,又制定了顶级品质计划——“宝岛2020’TOP计划”,创造“以人为本”的顶级科技杰作,为宝岛冲百万奠定坚实基础。

第三,今年各大品牌的经销商都面临竞品价格碾压,为此,宝岛也为客户制定了退可守进可攻的市场策略帮助客户度过难关,共创百万。

首先是开发爆款战斗车型,以优于市场同类品质为前提,增配不加价,成为经销商稳住市场的杀手锏;其次,针对利润车型,宝岛实施工厂补贴战略,拿出8000万补贴资金为优质客户冲击市场买单。再次,宝岛无锡工厂在全行业都酝酿涨价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平价策略,为经销商守住市场底线,争取时间让销量实现翻番。

一直靠稳扎稳打做市场的宝岛极少做广告,虽然这是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但是能在市场立足23年靠的就是一份信赖。经销商从了解到加盟再到几十年如一日的追随,这是宝岛冲百万目标最重要的根基,是无论花多少个亿的广告都换不来的企业财富。

千里之行,始于宝岛。如果你还在迷茫中徘徊,从现在开始,选择宝岛依然为时不晚,因为载着你的是拥有23年历史的百万航母国粹品牌宝岛,结实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