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10月份的销量,CX-30依然上不了台面

2020年11月07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到目前为止,各大主流日系品牌已经发布了10月份的销量数据,这么早公布,想必不会差到哪里,没错,丰田本田日产基本都是遍地开花的结果,但上个月最有趣的是,本田销量超越了丰田

相对来讲,虽然马自达在中国市场也有两个合资品牌供应商,但是它的销量早已经不是同一个概念了,或许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狂欢了。我们从马自达中国官网获悉,其正式公布了10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上个月创下了19681辆的成绩,且同比减少了1.01%。

其中,长安马自达贡献了14605辆的成绩,占到了马自达品牌当月销量的74%之多,相比较而言,一汽马自达则稍微逊色一点了,在10月份的终端销量达到了5076辆。

具体到车型上,毫无疑问的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依然是当家销量担当,上个月共计售出新车9257辆,真的是一款车型顶了半边天啊。尤其是前不久昂克赛拉压燃版的上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选择。

此外,马自达CX-4和CX-5销量则次之,分别售出了3125辆和3115辆,与此同时,被质量问题缠身的阿特兹也早已经被剔除掉销量主要车型列表了。但我们也发现一个问题,就是马自达CX-30自从5月底上市之后,一直没能挤进销量前列。

我们暂且参考一下前几个月的销量数据,从上市以来,基本上每个月都是两千辆左右的成绩,实在是难当大任啊。可以说,当初CX-30上市的时候有多风光,如今销量就会有多凄惨。

写在最后:马自达虽然销量不高,但是人家只追求2%的市场份额。如今我们来看,马自达CX-30想要成为"全村的希望",还得加把劲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