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别只看奥德赛了,这三款售价最低8万不到,家用更合适

2020年11月08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免检政策的扶持,未来7座车型或将大有可为。在7座车型的选择上,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还是7座SUV,目前充斥在市场上的7座SUV车型数不胜数。可是在我看来,车长不到4米9的7座SUV都是“耍流氓”,想要满足一家同行的需求,MPV比7座SUV更有优势。在家用MPV市场上,本田奥德赛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可20多万的售价却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承受得起的。今天,懂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家用MPV车型,最便宜的售价8万元不到,入手门槛很低。

0 1

比亚迪宋MAX

车身尺寸:4710*1810*1680mm

轴距:2785mm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49-12.49万元

2017年上市的宋MAX,曾在巅峰时期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而当时的它也被誉为了10万级紧凑型MPV市场的“当红炸子鸡”,要知道,当时的比亚迪宋MAX还只提供燃油版车型。然而从2019年开始,各大主流品牌相继进军MPV市场,宋MAX的销量便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好在目前销量表现又有了起色,从8月份开始销量就明显上涨,且都保持在月均3000+。

比亚迪宋MAX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对于这台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因为在比亚迪的诸多车型上搭载的都是这款发动机,就连动力参数都没有变化。与同级别1.5T车型相比,宋MAX的账面数据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好在这具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已有很大的装车量,其匹配程度还是很高的。

0 2

上汽大通 MAXUS G50

车身尺寸:4825*1825*1778mm

轴距:2800mm

厂商指导价:8.68-16.70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28-15.30万元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紧凑型MPV市场中,上汽大通MAXUS G50是一款让人难以忽略的车型。而让人关注它的理由有两个,一方面是因为它在上市不久后便交出了一份不错的销售成绩,一举排在了MPV市场销量前列,曝光量大大增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上汽大通MAXUS品牌多年深耕于MPV领域,且有着服务于大阅兵、APEC、青奥会等国际级活动的经验,这也让G50有了更高起点。

大通G50的身材是这三款车型中最魁梧的,而这也就预示着它将有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同时,它也是紧凑型MPV车型中少有的可以提供8座布局的车型,这也令它 的座椅布局更为灵活,能提供多达5种的组合方式,分别为2+3、2+2+2、2+2+3、2+3+2以及2+3+3,消费者可根据家庭人数和使用场景选择,选择最为合适的乘坐方式。

0 3

传祺M6

车身尺寸:4780*1837*1730mm

轴距:2810mm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28-15.68万元

在众多国产品牌当中,广汽传祺对MPV车型似乎更为重视,旗下不仅有两款MPV车型,而且还总是整出些小动作来为其增加曝光量。这不,就在前段时间,借着中期改款车型的风头,传祺GM8、GM6相继更名为M8、M6。而在更名之后,M6的销量的确明显上涨,今年5-8月其销量一直维持在3000+左右,而到了9月则暴涨至5000+,增幅着实有点吓人。

传祺M6销量暴涨的原因还有待摸索,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产品竞争力的确很出色,曾今就有消费者表示“传祺GM6的上市简直是让别克GL6无路可走”。而从如今的销量表现来看,似乎也印证了消费者的观点,两者之间的销量越拉越大。传祺M6凭借着更高的性价比,以及不弱于GL6的动力表现,显然更容易俘获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