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全新MG5正式上市,售价6.79-9.99万元

2020年11月08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名爵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MG5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前夕正式发布,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且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动力方面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MG5采用名爵第三代“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冲击力和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 mm /1842 mm /1473mm,轴距为2680mm,尺寸相比同级别热门车型占据一定优势。

前脸部分最吸引人的当属风格独特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密集的“鳞片”元素装饰,塑造出较强的立体感。两侧狭长的前大灯造型犀利,采用全LED光源,显得杀气十足。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尺寸宽大的黑色装饰板以及货真价实的通风孔,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性。

侧面比例较为紧凑,采用肌肉感较强的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车身姿态相当动感。五辐花瓣式双色轮圈造型夸张,纤细的设计可以带来轻量化的效果。尾部造型更加圆润饱满,三道杠元素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宽大的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表明了其运动型轿车的身份。

全新MG5的内饰采用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强调驾驶与操控。副驾驶前方面板上刻画出梯形纹理的装饰,六边形空调出风口充满设计感,再加上红黑双色的搭配以及精致小巧的电子档杆,整体内饰带给人与众不同的出色视觉效果。

智能网联方面,全新MG5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集成了常用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APP,并支持90秒连续对话、支付宝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起步引导等实用功能,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MG5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而1.5T车型则搭载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历经多年的沉寂后,全新MG5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赋予新车更年轻更运动的性格,并且张扬犀利的设计也与竞争对手们形成了差异化的风格,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外,新车还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网联和动力配置,再加上颇具诚意与诱惑力的价格,确实具备了成为年轻潮品轿跑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