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性能车都得花大钱,这四款既拉风性能又优,最低只要10.88万元

2020年11月08日 23:25: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一些男同胞们来说,在挑车时,一辆车的性能或许才是最能够让其热血沸腾的关键所在。一脚油门下去的激情才是他们的追求。但是有限的预算阻挡了他们选择跑车的脚步。那谁说只有大排量、上百万的跑车才能称之为性能呢?今天阿贵君就来说道一下20万以内开着爽可玩性高的车。

推荐车型一: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格:12.98-18.02万元

20万以内要说性能,绝对逃不开高尔夫。不谈这么多年的历史情怀,这辆车本身的可玩性也足以吸引大批用户。全新数字高尔夫(高尔夫8)刚刚上市,顶配版的280TSI官方指导价为16.58万元。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高尔夫8是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在智能数字化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更具未来感的全新数字座舱,也更加吸引人。同时,高尔夫的改装升级非常容易,无论是"外观党"还是"性能控"都能有大把的改装空间,如果爱玩车的话,选高尔夫没错。

推荐车型二: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格:11.59万-18.99万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操控性一直在家用车当中是非常优秀的了,非常具有驾驶乐趣。动力数据方面,搭载SKYACTIV-G系列1.5L和2.0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16Kw、峰值扭矩202N·m。开起来,油门响应积极,潇洒有力。

另外,昂克赛拉的颜值非常高。外观方面,2020款昂克赛拉采用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与两边犀利的大灯连为一体,展现出别样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十分柔美,营造极致的光影效果,开出去回头率都高。

推荐车型三:思域

官方指导价格:11.99-16.99万元

思域拥有时尚的外观和精准的操控体验。作为一款家用车,满足了家用车的基本需求后,还能够带来更多的运动感和激情。20万内直接可以购买到思域的顶配版,思域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177Ps马力和22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搭载6MT和CVT变速箱,非常注重操控感受。

同时,思域同样非常适合改装,改装件非常多,如果你想玩车,那思域会是一个好选择。

推荐车型四: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格:10.88-15.08万元

动力数据方面,2020款福克斯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74Ps,最大扭矩243N·m;传动系统方面,1.5L版本匹配了6AT变速箱,1.5T版本匹配了8AT变速箱,十分可靠耐用。但是三缸发动机确实也存在大家诟病的的抖动等问题。

另外,这款车的底盘非常扎实,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绝对是一台以运动性著称的弯道能手,操控性佳。

写在最后

以上是20万以内性能比较好的车型,在有限的预算当中基本可以满足你对于操控和改装的要求。但是车无完车,性能优秀的同时,势必会损失一些舒适性。所以大家更该按需选购,也得考虑坐车的人是谁哦,适合你的才是好车!

(文/沉尘;审/G某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