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爆发激烈交火,黑人突然自相残杀,反种族抗议行动已变味

2020年11月09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在美国费城一处沃尔玛超市门口,爆发了激烈交火事件,而这造成了至少11人被枪击。从流出的现场视频来看,此次交火事件与案发地点及沃尔玛超市有直接关系,沃尔玛在此次交火事件中充当了弹药库的角色。

有报道指出,该沃尔玛超市销售的货物中涵盖了枪支弹药,所以在费城爆发大规模骚乱后,这家超市也就成为那些抢劫者的"零元购"首选地——大批抗议人群冲进超市抢劫物品(主要是枪支弹药)。随后这家超市就立刻下架了销售区域里的枪支弹药,并将其藏到了较为安全的地方。

可就在沃尔玛认为抢劫事件已经平息后,就开始恢复正常营业,并把枪支弹药再一次摆上销售区。可这一次,抗议者们再次冲进来“零元购”。

而这一次的抢劫事件闹得相当大,很多人发现柜台上的枪支弹药后如获至宝。那些成功抢到枪支的人兴奋不已,而那些没能抢到有利武器的人心中不满,最后因为分赃不均的问题,黑人抗议者们互相残杀,随即爆发了大规模的骚乱。不得不感叹,最意想不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然而像这样的事件在美国并不是首例了。美国现如今的抗议活动完全变了味,那些抗议者所到之处基本都是掠夺的影子, 只要是商店,抗议者砸开门就抢,而且什么都抢。这些原本应该为自己伸张正义的抗议人群,现在却扮演起了掠夺者的角色,就连黑人开的商店也无法幸免。

这也意味着,这些抗议者并不是真的在抗议、在伸张正义,他们只是借着这个幌子为自己牟取利益。当有警察杀死黑人后,他们就得到了掠夺的充分理由,也可以借着抗议的由头,光明正大地进行抢夺掠杀行动。

而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就是,美国经历了经济重创。除了新冠疫情,今年爆发的种族抗议行动,也对美国造成了共计16万亿美元的损失。美国街头现如今随处可见等待领取赈灾粮的民众,这些原本生活富裕的人们,如今只能靠着救济金才能勉强度日。

社会的压迫和生活的打击,让这些人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而跑到超市、商店里抢劫,成为他们唯一的选择。一开始的反种族抗议行动现如今已经彻底变成了抢劫行动。

同时这也印证了一个观点,那就是明明在今年上半年爆发的种族抗议活动,却在下半年变得如此恐怖,这很可能是有人在故意带节奏,有的人确实是为了反种族,也有人是为了发泄情绪,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是心怀不轨。美国的这种混乱局面,在短时间内估计是难以被平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