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化布局加速 爱驰汽车登陆以色列市场

2020年11月09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爱驰汽车宣布与以色列Blilious Group和法属留尼汪大区INCO21分别签署了商务合作协议,确定了Blilious Group作为爱驰汽车以色列市场总代理商,进口并销售2021款爱驰U5;同时,爱驰U5也将在法属留尼汪大区开启多种销售模式。

此次合作对于Blilious Group来说,是等待了一年多的机会,对于爱驰汽车来说,与Blilious Group的合作则是其在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重要据点。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率先向欧盟批量出口智能电动车的车企,此次签署合作意味着爱驰全球化布局的进一步加速,目前,爱驰汽车已经成功登陆并开拓德国、法国、瑞典、荷兰以及以色列等诸多海外市场,成为中国新能源全球化的先行者。

对于此次合作,爱驰汽车方面表示,以色列虽然地处石油资源丰富的中东地区,但国内石油主要依赖进口,能源需求问题日益紧迫,根据以色列能源部规划,传统燃油汽车将逐步过渡到电动汽车和天然气汽车,从2030年开始将禁止进口燃油汽车,因此爱驰U5可以在品质、智能及安全领域与以色列用户的需求有所契合。

实际上,虽然爱驰汽车是一家成立仅三年的造车新势力车企,但是爱驰汽车已经连续三年参与进博会,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坚持海内外市场同步开拓,未来爱驰汽车或许还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战略,不过在全球化战略之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