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型男”又有新料 宝马i4量产版渲染图曝光

2020年11月09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i4量产版渲染图。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整体延续宝马i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方面,宝马i4最大马力530匹,零百加速仅需4秒。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延续宝马i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双肾格栅,并在周围加入蓝色点缀,突显其新能源身份。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以及大灯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符合量产版的要求。

宝马i4量产版尾部造型较为宽大,“L”形设计的尾灯辨识度较高。后导流板提升运动气息的同时还能强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另外,该车的后备箱上还加入了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宝马i4量产版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电动机最大马力530匹,0-100km/h加速仅需4秒。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