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跑的梦想可以唾手可得 是谁宠坏这一代的年轻人?

2020年11月09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

除了孩提时代那些关于科学家与人民教师的伟大梦想,其实更多成人的梦想很简单,或是一室蜗居可安身,或是一辆轻驾能避雨,甚至只需要一顿美食以助兴,这些都能成为现代年轻人的梦想。

70后与80后,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往往要付出半生努力。可90后又不同,他们的梦想总是能轻易的实现,比如:拥有一辆炫酷的潮跑。

11月8日,一大批90后集体实现了潮跑梦,潮跑的梦想都可以唾手可得,到底是谁宠坏了这一代的年轻人。在杭州西湖上市的全新MG5,本次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79万-9.99万元。

曾经遥远的梦想

拥有一台潮跑,几乎是所有爱车人遥远的梦想。

个性的外形,闪耀的光影,热血的轰鸣,年轻人对于潮跑诱惑的抵抗力为零。

当MG5登场的那一刻,便和“离经有道”的年轻人产生了意气相投,这款全新MG5特别推出代言人限定版车型,被命名“潮越青奢限定版”,引得网友“很潮很青春”等评价不断刷屏,MG这一次成功的抓住了年轻一代的心。

不仅仅是普通人,就连“脱口秀王者”李诞、“中国第一代网红”罗永浩、“彩虹合唱团王牌指挥”金承志等实力派大咖也被吸引到MG5的周围,纷纷下定,希望早日拥有这款靓丽外形的青春潮跑。

潮跑,这个曾经遥远的梦想,正在如此近距离的勾动年轻躁动的心。

贪心的年轻人

我曾经为这一代担心,这一代年轻人太过贪心,想要的太多,甚至是“全都要”。这样的梦想实现起来,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毕竟没有谁会平白无故的宠爱年轻人。

MG5的设计引领潮流、智能是最先进的黑科技、配置是豪华硬货,而且,还是最炫酷的潮跑。想要拿下这样的车,恐怕已经具有一定经济基础的80后,也要好好掂量掂量自己的荷包。

那经济基础相对薄弱的90后,凭什么能轻松的实现自己的潮跑梦呢?

这得益于MG5的实力宠粉,和青春偶像杨超越一样潮感满分的全新MG5,将百万级潮跑设计付现于八万级轿车,拥有俘获“颜控”的炸裂外观—— 极富冲击力的“核能黄”车色酷炫撩人,猎鲨潮跑感前脸、潮跑溜背和宽车肩设计展现欧洲运动风范;新潮流运动内饰带来的独特“青奢品质”——日冕红运动内饰散发勃勃生机、零重力全环抱座椅驾乘舒适,更是国内首款搭载雅马哈音响的量产车型,随时随地迸发潮级视听享受。全新MG5堪称年轻人最潮的一件时尚单品,所到之处无疑是“炸场王”。

唾手可得的梦想

全新MG5“越级”的动力系统让人尽享速度与激情。1.5T车型搭载MEGA Tech 1.5T四缸高效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傲视同级的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8秒级”百公里加速,更全系标配XDS过弯神器,登顶“8秒破百”的猎弯之王。

匹配“玩物立志”的年轻渴望,全新MG5拥有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其全新斑马Venus系统自带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全面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等阿里生态,更能实现车家互联,让车机更加“懂你”;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MG PILOT智驾,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凭实力为青春“应援”。

八万潮跑,拿下青春,潮跑的梦想原来真的可以唾手可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