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放跟性价比”不沾边,卖的是可靠性

2020年11月09日 11:19:03
分享到:
来源:

2020款的丰田荣放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几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开上了它。我试的是汽油版的顶配,指导价为22.58万,试完之后我只想说:不值!

首先说说优点吧,外观不错,看着挺霸气,空间很大,而且安全配置很高,在同级别都是第一位。不过缺点真的太多了,首先就是动力,真的是比盖伦还肉,咱先不谈普通模式,就算你开了运动模式,这个动力啊,排气管在嘶吼,但是转速和迈速始终不涨,干踩不走啊。你可是个2.0L的机器啊,171匹的马力啊,怎么这么慢啊,装上5个人你还走的动啊。

再说说它这个做工,关门时的声就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没有那种厚重感,整车感觉很散。内饰里的这块屏幕,哎呀,这么怀旧啊,跟我小时候看的电视差不多,挡视线不说,你这个分辨率低了点不?当你打开倒车影像你会发现这不就是上世纪的电视剧配的字幕吗?挡把附近全是清一色的硬,内饰也没什么科技感,后来我查了一下,这是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我很怀疑这是丰田给人家塞红包了,而且是个很厚的红包。

如果说你正在考虑买这辆车的话一定要去试驾一下,千万三思而后行,反正我是受不了这辆车,而且听说这辆车的油电混合版还存在机油乳化的现象,反正试了一下之后我真心觉得这辆车不值这个价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