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9万元起,“青奢”与“轻奢”名爵5都要!

2020年11月09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

轻奢,顾名思义落脚在“轻”字,很好理解。不同于珠光宝气般的豪掷千金,轻奢往往更受到年轻人的推崇,通过一些细小装点从而提升生活品质,归回精致感。

青奢,那就更好理解了。专属年轻人的奢侈品,价格不能贵,否则年轻人的钱包会羞涩;产品力不能差,否则年轻人看不上;调性不能低,否则无法打动追求个性的95后甚至00后。落实到汽车消费上,年轻人都喜欢“轻奢”的座驾,而如何将“青奢”与“轻奢”完美兼顾?全新名爵5也许是一个不错的答案。

昨夜(11月8日),上汽名爵在杭州西湖正式发布了全新名爵5。从今年北京车展首秀,再到后来的外观、内饰曝光解析,凭借着“always Young”的产品理念,全新名爵5可谓聚集了不少人气。

而在发布会当晚,当6.79-9.99万元的指导价公布时,老王心里并没有一丝意外,因为对于上汽名爵而言,既然主打年轻“潮流”市场,那么价格就一定要具备“诚意”。甚至要给到年轻人“福利”。

所以,在这个基础上,上汽名爵还推出了前20000名车主享潮运3000元红包的福利。6.49-9.69万元,以更接地气的价格让年轻人拥有了“拿下权”。而杨超越在发布会现场也作为名爵5的首位车主,为年轻人、为名爵的科技潮流助阵。

老实讲,名爵真的是一家很会营销的车企。但在这背后,并不意味着名爵的产品竞争力不足。恰恰相反,如果你对名爵6、名爵HS或者是今天的名爵5有了解的话,那么你一定会感叹“还要啥自行车”。

作为一台定位年轻人的座驾,年轻人对汽车的认知往往更加深刻。也许不到10万的预算,他们希望拥有颜值、设计、操控、智能、安全等多方位需求。面对年轻人们的挑剔口味。名爵5则以炸街的“百万级超跑”设计、“8秒破百的猎弯之王”动力操控、国内首款雅马哈音乐驾舱、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五大青奢潮流体验,与年轻人真正产生共鸣。

一般来说,国内自主品牌A级家轿主攻的价格区间都在8-12万,合资品牌则在10-15万。而名爵5在价格层面足足比同级竞品低了两万,但所展现的产品价值却丝毫不差,可谓对年轻消费者的实际情况把握是精准的。就如品牌代言人杨超越一样,也许她没啥背景,但正是凭借着不断的努力,才获得了如今的成就,在这点上,名爵5倒是丝毫没有“架子”,亲民且务实。

外观设计我们就不再多聊,因为对于名爵出品的运动轿车来说,设计感从来都不曾缺席。这次名爵5外观上推出的“核能黄”配色与凶悍前脸相结合,从视觉感受上颇有些欧洲性能车的味道。而在内饰设计上,“轻奢”感就体现得更为明显,名爵5整套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再配合上斑马智行系统与“音乐大师”雅马哈调教的音响系统,说名爵5是一件时尚潮流单品一点儿也不过分。

作为一台定位年轻人的座驾,“驾驶”永远是离不开的话题。在这点上,名爵5搭载了MEGA Tech 1.5T四缸高效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与扭矩分别达到了173Ps与27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秒。如此“越级”的动力表现也让名爵5成为了这个价位动力表现相当出彩的一台车。

同样,全新斑马Venus系统自带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全面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等阿里生态,更能实现车家互联;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MG PILOT智驾,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凭实力为青春“应援”。

结语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辆汽车陪伴,而老王相信,“第一辆车”所带来的幸福感一定是之后所有的车都无法给与的。就拿名爵5来说,定位6.79-9.99万,注定让它会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而便宜之余,它在设计、动力、智能化、安全等维度的“越级”表现则让这种幸福感与满足感全面加成。也许名爵5不是一台完美的车,这世界上也确实没有一台车称得上完美,可就拿“轻奢”与“青奢”来讲,名爵5已经做得足够称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