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届金焰奖各大奖项入围名单公布:老百姓喜欢的才算好车

2020年11月09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

文/姜泉华

金焰奖是AutoLab针对近一年国内上市的新车,进行一场全方位的车辆及最新技术的评选颁奖。而今年即将到来的金焰奖,已经是第四届金焰奖了。

今年金焰奖一共有24个奖项,分别从外观、内饰、车机系统、平台、性价比等多个角度设立。希望能够更多的站在用户的角度,评选出最符合奖项的车型及新兴技术。

我们会分六天公布所有24个奖项和候选名单,下面一起来看看入围名单及入围理由吧!

十三、年度最佳MPV产品

MPV有的注重实用性,有的注重豪华,有的更在意大空间,无论是哪款只要是消费者喜爱的就是好的MPV。年度最佳MPV,将从下面八款车型中选出:

十四、年度最佳跑车产品

拥有一辆跑车,想必是每一个男孩心中的梦。虽然今年入选的跑车不多,但各个都很能打,开上其中任意一辆都会令人振奋不已。

十五、年度最佳用户体验

新车好不好,还要咱们体验过后才能给出答案。如果说你想选一款用户体验极佳的车型,建议你可以从下面八款车型中选取。

十六、年度最佳环保技术

如今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都在力求环保的理念。对于现在的汽车,消费者肯定也希望它能够符合当下的环保需求。下面的八款车型都运用了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减少能源消耗和资源浪费。

一起期待奖项到底花落谁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