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520公里/家族化设计,全新名图纯电版谍照曝光

2020年11月09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名图纯电版谍照,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均采用了现代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据悉,全新现代名图的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纯电版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配有分体式大灯组,造型颇具未来感。此外,中网上方还加入了一条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内部带有纯电专属元素,使得其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中网LOGO处,与我们常见的纯电车型并不相同,便利性层面得到了提升。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纯电车标志性的低风阻轮辋没有缺席,五辐“旋风式”轮辋造型别致,视觉效果出众。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尾部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尾灯组的设计,贯穿式的造型极具辨识度。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家族化设计,配备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幕,另外饱受好评的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容量为5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1瓦时/千克,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