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韩系车凉了?这台“高级索纳塔”第一个不服

2020年11月09日 16:35: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现代汽车对外发布了索纳塔十N Line车型的动力信息,作为韩系的高性能车系列,该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94马力的2.5T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控制在7秒以内。

针对索纳塔N Line车型,现代为其配备的是SmartStream 2.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这台发动机我们在起亚斯汀格上也见到过,只调校和布局略有差异。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器(湿式)。

另外相比索纳塔标准版,该车的底盘、悬架、转向以及刹车系统等也有明显的运动化调校倾向,以契合其N Line性能车的身份。另外包括前避撞、车道保持、车道跟随、高速驾驶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该车上也有体现。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N-line运动套件,前格栅、下包围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黑化处理,排气采用双边四出布局,尾部还配有黑色“尾翼”,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纯黑的配色配合红色缝线点缀,同时在细节上加入了专属的“N-line”标识,整个内饰氛围也与标准版有明显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