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广州首家智选空间开业,天际ME7上市成功交付

2020年11月0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天际汽车广州首家智选空间于11月8日正式开业,首款量产车型ME7发售,首台展车也完成交付。

天际汽车定位为高端出行科技探索者,探索移动出行之美,探索不同可能的高端出行科技品牌,恒丰粤际——广州首家智选空间正式开业,同时也标志着天际广州市场的正式落地。

天际ME7在9月已正式发布,量产车型在广州也正式推出。天际ME7的补贴后价格为21.88万元—28.98万元。

活动当天,天际汽车高级副总裁高路先生、天际汽车副总裁周磊先生、华南首位天际汽车车主戴先生以及合作伙伴恒丰集团副总裁杨伟新先生、恒丰粤际法人代表肖志坚先生主礼开业仪式,与现场一众媒体嘉宾,用户伙伴,共同见证开业盛典。

天际汽车恒丰粤际总经理杨伟新先生发表致辞:恒丰粤际为天际汽车用户打造天际服务项目齐全的智选空间及售后安心工厂。作为广州唯一授权经销商,日前也完成了广州首台天际ME7量产车型的全面交付,必将全力以赴,为天际用户的用车之路保驾护航。

广州恒丰粤际智选空间就,坐落于海珠区新一城X-MALL的首层,集汽车销售、试驾、用户休闲小憩为一体。售后安心工厂设点在有着十六年汽车维修经验的白云大道北恒丰集团旗下恒通达店内,为用户多区共享,多点体验,实现用车无忧的美好用车生活。

对于普通汽车消费者而言,摸得到的内饰,可带来最直接的品质感受。天际ME7内饰采用大量贴合人体的类肤软包材质,基本除了大屏和中控大面板,其余主要可触及区域都采用了软包覆处理。其中,仪表板上本体,所有包覆饰条,门板内饰嵌饰板,门板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座椅和方向盘均使用了手工包覆工艺,搭配上可见真缝线,尽显精致细腻。

同时,其内饰材质多由知名国际供应商提供,比如,连体三屏仪表台上本体材质与奔驰车型同源,PVC包覆表皮来自世界顶级的轿车和商用车内表面装饰材料制造商Benecke贝内克,而包覆的填充层(3D Mesh)供应商是同样来自德国的MÜLLER穆勒。

连体三屏仪表台主副驾大屏以及星空氛围灯饰板采用IML工艺面板,呈现出屏幕交互显示界面与繁星氛围灯呼应之美,带来环抱式沉浸体验,夜间驾车仿若置身浩瀚星空。

一张“全家福”的合影留念为本次开业仪式画上圆满句号,然而天际的精彩故事并未结束,探寻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去发现下一程的美好与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