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中大型SUV的时机来了!大众途昂大放价,最低跌至21万

2020年11月09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汉兰达一直被认为是中大型SUV的王者,然而它也迎来了新的威胁,那就是上汽大众旗下的途昂。近些年途昂有取代汉兰达,成为新一代中大型SUV霸主的趋势。不过,这本来就是上汽大众的计划,想用途昂来对抗汉兰达。很明显,计划奏效了。但途昂并没有止步于此,反而乘胜追击。

从价格上就能看出途昂的野心,途昂原本的指导售价为29.99万元,但有些地区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如北京地区据说可以给出9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20万出头21万左右就可以到手。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要知道汉兰达几乎常年不降价。从销量上看,这款车也有不错的成绩,单看它九月的销售量,就已经达到了8384辆的好成绩,纵然没能超过汉兰达九月的销售量,但相信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且途昂单价高于汉兰达,因此总利润也高于汉兰达。

途昂并不只是在优惠力度上制约着汉兰达,它的产品实力同样也优于汉兰达。外观上,途昂更加炫酷且大气,很符合大众审美。空间上也足够充裕,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这样的大空间完全碾压汉兰达。不过,途昂的动力方面却遭到质疑,途昂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可达186匹。有些人认为汉兰达这方面更加优秀,其实不然,根据用户的实际体验,汉兰达的动力并不强劲,加速快也是无稽之谈。所以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汉兰达并没有优势。因为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不过220马力。一般人根本不能体会到这细微的差别。

虽然动力方面不能算碾压汉兰达,但是作为家用车的话,途昂完全可以满足需求。无论是外观上还是空间上,途昂的优势都非常明显。而且途昂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这也就是说这款车换挡非常快捷,能够给人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总而言之,如果考虑买一辆7座SUV,那么途昂应该是首选。因为它性能配置都不错,外观设计也很大气,既有里子也有面子,最关键的是,途昂的价格优惠力度非常大,如此性价比高的一款车,确实非常实惠。而作为对手的汉兰达,如果还想保持自己的地位,价格上就需要做一些调整,毕竟途昂都能给出九万的让利空间,汉兰达想要超越,必然也得拿出绝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