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小改款IS即将上市,价格不比国内便宜多少

2020年11月09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于 2020 年 6 月发表了中度改款的 IS 车系,提供 300h 单一动力配置及 3 种车型选择。而在日本市场部份,雷克萨斯则于近期发表中度改款 IS 车系。

日规 IS 车系除了 IS 300h 动力设定外,亦具备了采用 2.0 升四缸汽油涡轮动力的 IS 300 车型,以及配置了 3.5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的 IS 350 车型,同时借由此回改款车型的推出,原厂亦首度发表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车款。

至于在新车售价部份,IS 300 于日本市场新车售价为 480 万日圆起至 555 万日圆,IS 300h 车型售价则为 568 万日圆至 600 万日圆,IS 350 仅提供 F Sport 单一车型设定,售价为 650 万日圆,而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车仅提供 IS 300 及 IS 350 车型,售价则为 585 万日圆及 700 万日圆,其中售价最低者为 IS 300 入门车型的 480 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 30.7 万元),售价最高车型则为 IS 350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车的 700 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 44.5 万元)。

日规 IS 车系除了具备全新设计的 LED 头尾灯组、引擎盖、前后翼子钣件、前后保杠外,首度新增的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车款,除了具备 F Sport 车型的专属外观及内饰配置,并追加了黑色烤漆的照后镜,以及特式车专属的 19 吋 BBS 黑色烤漆铝圈,同时更具备了 Torsen 后差速器配置,进一步强化了整体操控乐趣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