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的国产纯电车,家用拉客两不误

2020年11月09日 21:42:07
分享到:
来源: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艰难,连国家也开始支持民众发展副业,就像前段时间火遍朋友圈的地摊经济。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地摊模式,因此懂哥最近还发现了新的商机。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因此公共交通还是有着传染的风险,选择私家车或者打车出行显然安全性要高一些。因此购买一台新能源,不仅方便自己出行,同时闲暇之余还能注册一个网约车司机,早晚顺风车,周末做快车,每月双倍工资,老婆乐呵呵。

1

江淮iC5

官方指导价:14.99-17.59万

经销商参考价:14.99-17.59万

江淮iC5在颜值方面绝对是有话语权的,激进的前脸来自阿尔法罗密欧的前设计负责人,也难怪对于它的外观一直是略有争议。尤其是保险杠两侧的折线造型,以及侧面的溜背造型。尤其是掀背式的后备厢设计,这带有coupe风格的轿车设计人见人爱。

车辆内部采用了多种元素,目光所及之处都是镀铬、钢琴饰板等。新车在智能交互方面以及安全配置上比较突出,新车内部有着64色氛围灯,高配车型还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对于需要长时间驾车的车主来讲,有着较多的辅助功能可缓解平时驾车的疲惫。

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即便是身高175cm的成年男性乘坐,腿部仍有三拳的距离,另外地台全平乘客满载也不会拥挤。江淮iC5快充10分钟便可以行驶90公里,完全不影响日常上班、拉客。并且iC5还可以反向放电,可以为日常的小电器充电,这样每逢佳节被堵在高速公路的时候,车主还能用电磁炉涮火锅,当然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做出不安全行为。

2

几何A

官方指导价:15-19万

经销商参考价:10.5-14.5万

懂哥一直认为,没有一部车是绝对坏车,只要价格合适。近日懂哥发现几何A的优惠相当大,15万的车价直降三分之一。刚上市之初,几何A的主打方向看起来很是高端,当许多车辆还在依靠做加法的时候它已经开始做减法了,主打简洁的它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在精简。

内饰节省掉大量的机械按键,把按键以E-touch的形式呈现,这样的方式相当具有未来感,只不过白天阳光强烈的时候成像便没有那么清晰了。同样内饰的材质采用的布艺不仅不掉价,反而充满了环保气息,更有质感。

只不过同样身高的模特乘坐时,后排还剩两拳,后排中间的地台略有凸起,空间只能算同级中等表现。标准续航版里程为410KM,快充需要0.5个小时,同时实际续航与其官方标注的基本一致。结合现如今的售价,每天拉客的话基本不到两年便可回本。

3

比亚迪秦Pro ev

官方指导价:13.69-20.69万

经销商参考价:13.19-20.19万

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导者的比亚迪,它几乎是国内唯一能掌握核心三电技术并且能与特斯拉抗衡的车企了。尤其是它自家的刀片电池,市面上独此一份。明明也是一部可以靠颜值拼销量的车,偏偏要靠实力。

车内配置不亚于市面上同级别任意车型的黑科技,来自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可旋转12.8英寸大屏,完美兼容市面上各种手机APP,看剧、听歌、购物、玩游戏,只有你想不到。车内按键采用了备受争议的汉字标识,其实坚持本国文化并没有问题,只是字体是不是可以优化一下,另外既然要做汉化为什么不全部汉化,留下部分英文有些洋不洋土不土。

作为紧凑型车,空间表现一般是意料之中的,后排腿部空间刚好两拳,但是中间地台有将近10cm的凸起,舒适程度可见一斑。车辆有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即便是最低续航的401KM版本,对于日常行驶里程也是足够的,快充也只需要0.5小时即可,完全不需要有里程担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