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数字先生,第八代高尔夫在七千人粉丝大趴中“首映即红”

2020年11月09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

在全球车坛,有一辆受年轻人追捧的神车是绕不开的,它就是高尔夫。前七代卖了3500万辆,你说它能不能封神?

11月7日,车透君在东莞佛灵湖公园见证了国产版的第八代高尔夫上市。

与其说是个新车上市会,不如说是一个粉丝大趴。因为在东莞、成都和苏州三地,聚集了7000名粉丝。

活动现场不但摆上了前七代高尔夫,还不乏众多高尔夫改装车的身影。

在中国,也许再没有第二台车可以聚集如此多的粉丝,办得了如此隆重的盛典。有粉丝说道,那里是高尔夫为TA们建造的乌托邦复乐园,因此心之向往。

与上市会穿插的,则是演唱会,这让台上台下成为了高歌欢唱的欢乐海洋。

国产版的第八代高尔夫,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6.58万元。

这一代的高尔夫不同以往,因为它同时还标志着一汽-大众全面进入数字化时代,所以车透君愿意称其为“全新数字先生”。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全新数字高尔夫采用全新的电气架构,并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在全新的数字座舱内,全系配备了数字化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电子换挡拨杆以及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CNS3.0等。

触控的交互方式被大量应用,比如触控式大灯开关、触控式中控面板/顶棚模块,还有数字化麦克风和触控调节的空调和音量。

至于上市的四款新车,有忠粉向车透君透露,太羡慕那款顶配的第八代高尔夫R-Line了。

它拥有运动套件,更加动感的外包围、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带拨片的方向盘以及全车多处的”R“标标识;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主驾电动座椅、主驾座椅记忆、10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控屏、GPS导航、30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另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以及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这辆可以实现L2级辅助驾驶的高尔夫,官方指导价才16.58万元。

从忠粉们羡慕的眼神,车透君强烈地感觉到,这一回第八代高尔夫应该又是大卖的节奏。

原因很简单,有千万粉丝热爱高尔夫,并愿意与其激情共鸣。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