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奔驰E级取消1.5T车型,“老头乐”竟在海外立足?

2020年11月10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首款A+轿车,广汽丰田新车定名“凌尚”

丰田的动作可不少,不仅为卡罗拉/雷凌准备了三缸1.5L全新发动机,还准备给大伙带来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漫哥本以为11月7日要发布新车,只可惜是个“烟雾弹”。不过,官方还是带来了几个重要信息,首先新车将会定名为“凌尚”,并没出现此前有人猜测的“雷X”或“X凌”,但这名似乎也跟雷凌有着微妙的关系。

其次,官方还透露了新车将搭载的动力总成,是与凯美瑞同款的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车辆轴距达到2750mm。而新车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届时将会见到“凌尚”庐山真面目。与此同时,广州车展一汽丰田那边也将会全新轿车发布,而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这台新车轴距和动力总成和凌尚同样,相信将是后者的姊妹车型。

“老头乐”也能在美立足?康迪电动车不到6000美元

老头乐在国内几乎就是处于灰色地带,但是就是这的车子竟然可以出口北美并上市了。据外媒报道,康迪(美国)宣布旗下两款纯电动车康迪 K27 ( 参数 | 询价 ) 和康迪K23获批美国环保部门(EPA)的许可,即将在美国境内展开销售。而两款新车早在8月份开启预售,并打算在美建设自己工厂。

再来两车的动力规格,康迪 K27搭载17.69千瓦时电池组,EPA测出的工况续航为9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1km/h。而定位稍高的K23搭载41.4千瓦时电池组,EPA测出的工况续航为179公里,最高时速113km/h。要知道这规格在国内几乎已经拿不到补贴了。(手动狗头)

两款“进口”车型在美的建议售价分别为20499美元和29999美元,由于老美也有对新能源车型优待的政策,所以康迪K27的起售价格可以低至5999美元。举个例子,科罗拉多州新能源汽车补贴为4000美元,官方还有前1000名购车者价格为17499美元这样的优惠,而康迪K27售价为20499美元,再算上联邦税收减免的7500美元,那么最终价格只有5999美元,约为3.96万人民币。据闻还有不少老美喜欢,真是有出息了……

老车主哭晕?奔驰E级或将取消1.5T车型

大家都知道,改款如换代的新款奔驰E级在9月才刚上市,但是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产品中就发现了它的身影,难道又要“改款”了?

通过申报信息可以看到,E260L和E300L都在其中,外观与在售新款E级并没有啥区别,但是在E260L的申报信息就发现了“猫腻”,该车动力参数那一栏显示为型号264920的发动机,这与E300L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同一型号,但输出功率仅为145kw,197马力。同时也没有出现“E200L”车型,所以这意味着这款发动机,将取代此前E260L所搭载的1.5T+48V的轻混动系统。

此前就有不少人吐槽国产奔驰E一款卖四五十万的车,居然在入门车型配备了一套1.5T+48V的轻混动系统,这简直就是“小马拉大车”。而如今配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是低功率,起码排面上不输,就不知道拥有1.5T车型的老车主有何感谢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