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5,这颜值能不能跟4系抗衡?

2020年11月10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BBA其中之一的奥迪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作为和宝马4系最大竞争对手的奥迪A5在近日也发布了改款车型,人们对于宝马4系从刚开始的吐槽到现在的真香可以说是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而新款奥迪A5怎么样呢?今天你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奥迪A5这次属于中期改款,和宝马4系的脱胎换骨不同。新奥迪A5的外观上相较于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前脸方面取消了老款的横条幅式的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并且加大了尺寸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灯组也变成了矩阵式,搭配上引擎盖上面隆起的线条,整个前脸比老款更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还是和老款同样的溜背造型,线条优美的同时由于增加了翼子板和完美的腰线,新A5的车身侧面要比老款的更加优美运动。尾部增加了一个小鸭尾,矩阵式的LED尾灯熏黑处理,扁平化的四出排气加上镀铬饰条,整个车尾部看起来更加性感。

在内饰方面和老款没有太多的变化,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三幅式方向盘。和新A4L一样MMI的触控面板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储物格,并且新A5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改款后的A5依然是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0TFSI为190匹马力,45TFSI为252匹马力,均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建议买四驱版本。

那么你觉得新A5和新4系哪个更好看了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