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节攀升,10月林肯同比增长103%,凯迪拉克:羡慕

2020年11月10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节节攀升,10月林肯同比增长103%,凯迪拉克:羡慕。

每个月一次的销量公布,代表着车企在市场表现方面的人气指数,产品车型能否在市场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销量是其中最大的因素之一。伴随着2020年“金九银十”的远离,很多车企在金九银十中收获颇丰,作为合资车企的长安林肯,在金九银十里面的市场表现也是比较抢眼。

根据林肯汽车的销量快报显示,10月份,林肯汽车单月销量超7300台,同比增长103%,实现连续6个月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林肯全新冒险家单月销量超4300台;飞行家自上市以来月销量稳定破千,7月至今累计销量已达到4500台。说实话,单看7300台不算太高,尤其是与奥迪宝马奔驰以及凯迪拉克等相比。

但是,从同比增长这方面来说,林肯汽车开始步入了节节攀升的阶段,毕竟,在产品实行国产化后,目前,林肯汽车的只有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国产车型,相比凯迪拉克等部分竞争对手来看,林肯汽车的产品线还不是太完善和丰富,能够在白热化竞争的市场中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作为林肯汽车主打的重要产品之一,林肯冒险家已经是其重要的走量的产品车型了,说是销量顶梁柱也不为过。市场定位在紧凑型SUV的冒险家,24.68万起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的富有诚意了,全系2.0T+8AT的动力组合,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绝对是绰绰有余或者说动力过剩。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冒险家,拥有4615*1887*1630mm的长宽高,2711mm的轴距。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优势颇多可圈可点,不仅车内空间宽松,而且还具有很好的驾乘舒适度,标配6安全气囊也是诚意满满。

而市场定位在中大型SUV的林肯飞行家,在今年的7月份上市,50.98万起的价格为其带来了不小的市场优势,该车的“三围”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全系采用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可以说动力的强劲以及宽松的车内空间一目了然。

写在最后:目前,只有两款国产车型在征战车市的长安林肯汽车,从市场表现来说其前景充满了光明,可以说已经成功超过了捷豹路虎英菲尼迪讴歌等部分竞争对手,相比凯迪拉克等还有不小的销量差距存在,主要的短板就是国产的产品车型太少,如果能够加大国产车型的入市,估计在二三线豪华品牌里面实现逆袭的希望会增加很多,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