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不要这么嗨?!斯柯达S-DAY品牌体验日 高燃试驾!

2020年11月10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是斯柯达品牌125周年,作为德国大众旗下一个重要品牌,斯柯达诞生于1895年,1905年推出了第一款汽车Voiturette A。1996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是明锐,这也是整个中国市场和大家对我们品牌最有记忆度、感知最强的车型。在2013年,斯柯达成为国内最快达到100万辆销量的欧系品牌。在今年成都车展,斯柯达实现了300万辆的累计销量。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首站在石家庄燃情开启。作为斯柯达首次举办的大型品牌体验系列活动,S-DAY是斯柯达拥抱新生代用户、锐意创新进取的又一有力印证,展现出更加积极、个性和年轻的品牌形象。

在本次S-DAY石家庄站的试乘试驾体验区,针对轿车和SUV还分别设置不同的项目,既考验车辆的整体性能,又融入趣味性。另外还有安全相关的一些互动。比如,翻车过程中怎么逃生,用什么工具可以更好的破窗离开这个车。在车辆失控模拟体验区,在特殊装置的帮助下,体验车辆极限情况下失控的感受。

在轿车区域,通过狂想直道、极速连续S弯,用户可以体验车辆的加速性能和操控稳定性;而在SUV区域,针对用户较为关注的爬坡能力和道路通过性,现场布置有驼峰桥、涉水路、碎石路等项目,让用户尽情体验斯柯达SUV的德系品质与驾控乐趣。

在安全互动和试驾过后,还有倒车180度漂移、180度花式交叉漂移、高速360度调头等专业车秀精彩上演,让人血脉偾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上还实现了全国首次对向飞车表演。两辆柯迪亚克GT经过短距离加速后,凌空飞跃至对向跑道,紧张刺激中更彰显这款品牌旗舰SUV的强悍性能。作为斯柯达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造型运动气息十足,拥有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秒,是同级别提速最快的SUV之一。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过硬的德系品质一直是斯柯达赢得用户信赖的基石。依托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技术工艺和斯柯达的百年造车积淀,斯柯达旗下车型既拥有空间宽敞、功能实用、造型充满情感张力等个性特色,也沿袭了德系车底盘扎实稳当、操控得心应手等优势,在本次S-DAY的试驾体验中尽显无遗。

到目前为止,斯柯达在中国已经形成比较完整的产品架构。尤其针对SUV,在中国市场上,斯柯达SUV家族走在相对前列。截止到去年,斯柯达已经完成五款SUV的布局。在入门级SUV细分市场,提供了柯米克和柯米克GT两款车型。针对主流SUV市场,提供了柯珞克。中高级SUV市场提供的则是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在SUV家族中有两款GT车型,这也是斯柯达在SUV领域布局领先的。

另外,在广州车展附近,斯柯达还将推出多款全新的2021款车型到市场,速派、柯迪亚克家族、柯珞克都会推出装备升级的2021款车型。尤其是柯迪亚克家族和速派,会推出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同时,从明年开始,未来三年是斯柯达产品换新换代的大年,斯柯达也在筹划和准备明年几款新车上市。关于未来的新车,明年斯柯达非常重磅的一款轿车会换代。其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这款车型相关的上市计划。而电动车方面,针对主流SUV市场、主流的三厢市场,未来三年,斯柯达布局了新产品推出。

在本次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狂想大陆活动中,斯柯达的一系列设计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体验斯柯达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更加的了解斯柯达车本身的一些性能、品质,同时让我们对斯柯达有了一定的兴趣和情感上的关联。另外。今年的S-DAY一共有4站,第一站在北区的石家庄,第二站11月中去西安,第三站11月底在成都,最后一站将在苏州进行收官,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