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切围绕一个“潮”字,全新MG5卖6.79-9.99万元

2020年11月10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8日,快车报在杭州参加上汽名爵全新MG5的上市发布会,其官方指导价为6.79-9.99万元,同推出7款车型。除此之外,前20000名车主还可以享受3000元潮运红包,限量潮享价则为6.49-9.69万元。

全新MG5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老款相比有巨大的变化,造型更彪悍,运动感也很强,溜背式车尾也有轿跑的范。它不再采用上一代的车型的两厢设计,而是变为一款三厢轿车,不过,它并没有采用MG6那种掀背式尾门设计。它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属于紧凑型轿车。

跟外观一样,全新MG5的内饰设计也很用力,不管是立体感和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还是运动气息很浓的配色方案,都能给人一种潮流时尚的感觉。很显然,这都是为年轻人而准备的。

至于配置,全新MG5简直是质的飞跃,它不但配备了由AEB自动紧急制动、SAS车速辅助控制、ACC全速段智能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组成的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了全新斑马Venu系统。而顶配车型配备的YAMAHA雅马哈音响,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当然,这款车在机械方面也有不少亮点。它全系标配了三重阻尼可调的EPS-PRO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动力则有两种不同的选择,180DVVT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 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智能无级变速箱,3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 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

从造型、动力、操控配置、智能配置等多个方面来看,全新MG5对年轻人来说确实有很强的吸引力,再配上它10万元不到价格,它可以成为广汽本田飞度以外另一个值得推荐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