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全新MG5:Z世代颜值控首选的时尚亲民精品潮跑!

2020年11月10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杨超越加持众大咖助力,全新MG5回归】

没有什么车能比跑车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不论是你在街头看到的一闪即逝的靓丽身影,还是你在屏幕里看到的电影、电视剧中令人艳羡的存在。

每个年轻人即便没钱,但是也有一个跑车梦。

如今,这个梦可以实现了,他的名字就叫全新MG5。

刚过立冬之日的杭州西湖,用南方特有的并不清冷的夜晚招待了上汽名爵MG5的上市。

作为主打年轻运动品牌基因的上汽名爵,不仅仅将整个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了一场风趣幽默、爆梗频出的SHOW,而且由上汽集团名爵MG品牌的数位领导同全新MG5的代言人杨超越,连同MG创造营女团、木马乐队一起,将整个印象西湖化身成一场盛大的派对。

之前盲订1个月的青春潮跑全新MG5这一次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本次名爵全新MG5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79万-9.99万元,前20000名车主享潮运红包3000元,限量潮享价仅需6.49万-9.69万元。

全新MG5作为"平民潮跑"的典范,为了让年轻人真正意义上降低入手门槛,还奉送诚意的青春潮享礼:0首付/0利息/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在上市会现场,全新MG5代言人杨超越宣布拿下全新MG5,成为第一位车主,李诞、罗永浩、金承志等明星大咖发来视频"贺电",为MG的科技潮品助阵。

以"八万潮跑"亮相引爆整个市场的全新MG5,以7-10万的售价和极为亲民的营销政策,全力助推年轻人们彻底实现自己的"潮跑梦"。

可别忘了,这是一台"潮跑",全新MG5具有怎样的"潮跑实力"呢?

【真正平民潮跑,全新MG5实力尽显】

颜值当道,全新MG5无愧潮流风范。

颜值"炸街王"一般的全新MG5,采用了百万级轿跑设计元素。核能黄车身色出场即吸睛无数。猎鲨超跑质感的前脸布局、数字燃动参数化中网、同级独有的跑车姿态加上纯粹的溜背和宽车肩设计,让你在街头巷尾驾驶全新MG5的时候,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座舱以"飞行器"驾控感控场,声色俱佳。全新MG5在机翼式IP面板、营造竞技战斗的仪表帽檐、机械感与悬浮感十足的中控、大面积撞色等营造"飞行器"科技动势的座舱氛围之上,还是国内首个搭载雅马哈音响的量产车型,并配以音乐主题内饰,打造同级独有的"音乐驾舱"。

全新MG5拥有A级车边干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所搭载的全新版本的斑马Venus系统自带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全面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等阿里生态,更能实现车家互联。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MG PILOT智驾,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

作为"潮跑",全新MG5绝对拥有足够出色的硬实力。本次全新MG5坐拥两款动力配置。其中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科技的1.5T车型搭载MEGA Tech 1.5T发动机和全球首创的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超越同级的173 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8.5秒;1.5L车型搭载上汽自主研发采用第四代技术的1.5L PLUS高效能发动机,匹配世界级8速智能iCVT变速箱,强劲平顺且百公里油耗仅5.7L。

如此有颜有实力的青春潮跑,舍MG5其谁?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轿跑,全新MG5一步到位给你树立了标杆级的享受。

写在最后:

一举将"溜背运动轿车"的门槛拉低到了7-10万元之内,并且以"平民潮跑"之姿杀入这片家轿红海,我们不仅看到了上汽名爵MG所拥有的极大勇气,也看到了他们坚决将运动、年轻、敢为的品牌基因贯彻到底的决心。

从多达5000余名盲订的战果来看,实际上我们明显低估了这种相对小众的轿跑文化在年轻人们心中存在的价值。亲民而个性,我们相信这不仅仅是全新MG5所存在的标签,这也即将成为整个MG名爵的品牌标签。

而在如今这个时代,或许全新MG5真能成为上汽名爵的锦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