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脱缰,不野马

2020年11月10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

CarBuyer摄制组拍了

福特Mustang 2020款2.3L EcoBoost 驰影性能进阶版

2020款福特Mustang依旧延续了历代Mustang家族基因,带有前倾格栅的鲨鱼状车头,有着1967年款的怀旧情怀。引擎盖上的两个“大鼻孔”也有很强的辨识度,犀利时尚LED前大灯,也能令人眼前一亮。细长的车头,略显低矮的底盘,搭配弧型线条、无框车门,诠释出强烈的运动美学。尾部方面,驰影性能进阶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官方原厂加装了一个尾翼,再加上两边标志性的尾灯,下方的双圆筒尾排,就像一匹驰骋在平原的骏马一样,散发出无尽的魅力。

内饰依旧是美系狂野风格,12英寸液晶仪表有着很强的科技感,配备12扬声器的B&O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让驾乘者在车内就能享受高端音质,带来剧院式听觉享受。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有着更佳的用车体验。增加了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并且支持软硬调节功能,不仅能保证赛道级运动操控,还能满足日常驾驶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2020款福特Mustang驰影性能进阶版,搭载福特EcoBoost 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刹那间动感疾驰,跃动向前,尽释极致性能,引燃驾驶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