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金灿灿的全碳纤维阿波罗IE,据说一套排气就能换台M4

2020年11月10日 20:45:03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其中不仅只有各种新奇炫酷的产品,当然也包含海外炫酷拉风的超跑。而这台价值2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00万)全球限量10台的全碳纤维超级跑车---Apollo Intensa Emozione(以下简称阿波罗IE)成为了展会中目光的焦点。

相比平时在路面上至少还能看到的 法拉利兰博基尼 等超级跑车,它们外观对于路人的吸引程度已经不足为奇,但作为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生产的阿波罗IE,它的外观却能够让你瞬间被吸引。

熟悉汽车的朋友都知道,碳纤维材质只有在高性能跑车上才会配备,而在这台阿波罗IE上,碳纤维已经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材料了。阿波罗IE车身采用特殊的渐变车漆,是目前已知最顶级的制造工艺难度。从任意角度来观赏这台阿波罗IE,你都能得到不同颜色的视觉体验,而仅仅这套车漆就价值200万人民币。同时他也有个炫酷的名称"GOLDEN DRAGON",翻译中文为 金龙

夸张的前脸和硕大的尾翼带给你十足的视觉冲击,车门采用鸥翼门设计,尾部菱形三出花瓣排气采用钛合金混合英高镍合金制成,据说仅这一套排气就能换一台M4!阿波罗外观采用各种仿生学设计,鲨鱼、昆虫等各种动物的影子都能找得到。车身堪称任何角度360°无死角的帅气拉风,无处不在彰显流线力量美。如同未来科技电影里面的超级跑车,说它能够突然变身高达我都相信。

因为展会上的这台" 金龙 "已经被车主购买,所以内饰部分是不对外开放展示的。但作为一台hyper car,车舱内各种刺绣拉花颜色材质等都是根据车主自身意愿所设计打造的,所以每一台阿波罗IE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更加夸张的是,连座椅都是根据车主实际体型建模设计的。

阿波罗IE搭载的是一台6.3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88匹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匹配6速序列式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2.7秒,极速可达333km。虽然阿波罗IE没有竞争对手 布加迪 、柯尼塞格那样夸张的极速表现,但因为科幻炫酷的外观和极其稀少的保有量下,阿波罗IE在它们显得更加高贵。

同时阿波罗IE全球仅限量10台,并且在发布之时就已经全部售罄。对于消费者来说,这肯定不只是一台超级跑车,它更像一台艺术品。虽然阿波罗IE的售价比拉法都要贵出50万美元,但因为它独特的设计和保有量,收藏价值已经远远超过实际价值。

虽然阿波罗IE可能未来对在座99%的观众老爷都没有交集,但丝毫不影响我们对其鉴赏的权利,人多多少少还是要膨胀一点,说不定哪位幸运儿就有机会成为准车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