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上汽通用别克公布新款GL6官图,一汽集团公布10月份销量成绩

2020年11月10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2021款别克GL6的外观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会在广州车展前夕的11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也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别克展台。新款GL6的外观没有明显变化,变化较为巨大的是车内,用上了与新款GL8相类似的双12.5英寸联屏设计。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现代伊兰特N的预告图。该车与伊兰特的关系,就像高尔夫和高尔夫GTI一样,主打高性能轿车市场。据悉,全新伊兰特N将搭载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53N·m,并匹配6挡手动或8挡双离合变速箱。外媒还称,新车有望于2020年内正式发布,未来还有可能会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的路试谍照。全新迈巴赫S级是以全新奔驰S级为蓝本打造的,不过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和空间等方面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可靠消息称,该车有望于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对外亮相。

▪ 轱辘哥 从WEY官方了解到,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绕儿童安全优先理念对车型配置进行升级,其针对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人性化配置,为儿童打造更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 在日前举行的宝能汽车西安基地建成投产仪式上,国产DS9也迎来其正式亮相,这也标志着新车正式进入深圳宝能汽车代工生产阶段。据悉,国产的DS 9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由国内工厂生产的车型未来还将销往全球市场。

▪ 近日,一汽集团公布了旗下各版块的10月份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中国一汽10月销售整车35.5万辆,同比增长6.8%。自主板块方面,红旗品牌10月销售整车2.3万辆,同比增长93.6%;奔腾品牌10月共销售整车0.5万辆;解放品牌10月售出3.5万辆,同比涨约20%。合资板块方面,一汽-大众10月销售整车22.1万,同比增长5.6%;一汽丰田销售整车6.5万辆,同比增长6.6%;一汽马自达共销售0.5万辆。

▪ 据比亚迪官方信息,2020年10月,比亚迪汽车全系销售达46560辆,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3.8%;其中新能源车销售22045辆,同比增长高达83.1%,环比增长18.5%。1-10月累计销量达316707辆,同比下滑15.98%,降幅较9月进一步收窄。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2021年计划生产约55万辆电动车,其中包括30万辆Model 3车型和25万辆Model Y车型。特斯拉今年的目标是在全球年销50万辆,就此来看,上海工厂明年55万辆的产能里,部分是为海外市场准备的。据悉,55万辆产能中有约10万辆Model 3和1万辆Model Y是计划出口到海外市场的。

【11月5日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