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博瑞全面进阶 新增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升级

2020年11月10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

在B级轿车市场,卖得最好的国民B级车要数吉利博瑞,这款车型上市5年累计销量超20万辆,成为中国品牌B级轿车销冠。也是中国品牌轿车3年保值率第一、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的中国B级轿车。

日前,吉利博瑞又有新车上市。11月8日,吉利全新博瑞在长春摩天活力城接受媒体及粉丝们的品鉴,这款焕新而来的B级新车带来新的感官、智趣、动能。

在全新的汽车架构时代,一款车型够不够硬核,首先看它的生产模块。现在,随着吉利汽车正式迈入科技4.0时代,越来越多车型出自超级母体CMA模块架构,这一模块架构在实力上甚至不输于丰田的TANG平台,出自CMA模块架构的车型“出生即高贵”。

全新博瑞在设计上融入更多潮流元素,直瀑布式进气格栅+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前脸时尚又运动,视觉冲击力极强。博瑞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非常运动化,贯穿门把手的腰线非常硬朗,动感十足,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配置升级是这款新车的一大特点。据悉,全新博瑞新增多项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顶配车型还有HUD抬头显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匹配了最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E01车机芯片,使用起来更顺畅,智能度更高。此外,OTA升级以及多种功能的语音识别控制也为消费者用车带来很多新的享受。

此外,升级的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是不能不提的亮点,这套动力系统在驾驶质感上再次升级,其平顺、静谧性完全可以媲美同级豪华,比同级合资车型更有优势。

鬼扯: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专业舞者演绎墨舞,展现中国美的魅力与风韵。而这样的美学跟全新博瑞的动感精致相得益彰,2021款博瑞是国潮时代的经典代表,它的内涵不光体现在颜值,还有超值的内涵和越级动力,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强大与不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