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plus都很土?看看这几款国产plus,对得起你的钱包

2020年11月10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领域中,有很多车型在升级的时候,都加上了plus的符号,用来区别和老款的不同。这些带有plus的车型,很多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升级,只是增加了部分配置,就冠以plus的型号,因此很多时候大家看到名字带有plus的车,会觉得有点土。但小编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个个都带有plus,却是实打实的物超所值。

捷途这个品牌来自于奇瑞旗下,成立的时间并不算长,面世只有两年的时间,如今已经拥有丰富的车型了。比如旗下的捷途X70,作为首款车型,已经衍生出很多相关的车型了。比如X70S、X70M等等,现在又有了X70plus,这款车虽然只是加了plus,但实际上升级如同换代。不仅外观变化很大,X70plus还配置了L2.5级别的辅助驾驶,科技感十足,这样一台酷炫的中型SUV,居然不到8万元,性价比超高。

奇瑞打造的瑞虎8也是一款不错的SUV,主打高品质用车生活。在这台车的基础上,瑞虎8plus出现了,这台车提供了1.6T引擎,油耗却更低,尺寸和轴距有所增加,内部空间布局也更加地丰富,具有5座6座和7座多个版本,让多成员家庭有了更多选择。

长安是今年最成功的国产品牌之一,销量增幅很大,8月份同比增幅接近4成,累积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其中CS55plus版本发布后,销量也非常的抢镜,丰富了蓝鲸家族系列。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惊艳,具有超高的颜值,内部配置也很丰富,虽然是紧凑SUV,轴距只有2650mm,但内部的空间是相当宽松的。这款精致的家用SUV,价格也在10万左右。

比亚迪的宋是非常成功的一个系列,如今这个系列已经迎来了换代,更名为了宋plus。这款车虽然是紧凑SUV,但拥有2765mm的轴距,是宋家族中最大的尺寸,比宋Pro还要大一些。新式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突出,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在内饰方面,宋plus也可圈可点,由设计师米开勒打造,有高端的奢华氛围。虽然是1.5T的引擎,但热效率高达38%,拥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并且宋plus还有纯电车型可以选择,是新能源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这几款国产车型,都配上了plus的名字,看上去似乎有点土,但真正了解它们之后,你会为这些国产车型点赞,他们的配置、设计和价格,配得上plus这个符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