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军营中传出枪响,2颗子弹贯穿士兵头部,是谁开的枪?

2020年11月11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

印度在最近这段时间是相当不顺利,连日来麻烦不断,先是库房着火,烧毁了印度费劲千辛万苦凑齐的20万套防寒服,后又在边境地区巡逻时遇到武装袭击。如今,又一麻烦事找上印度,让莫迪愁上加愁。

印度士兵头部被子弹贯穿头部

据《海外网》11月7日报道得知,一名印度士兵位于"恰蒂斯加尔邦"的一个军营突发变故,传出枪响过后,一名印度士兵中枪倒地。媒体报道称这名中枪的印度士兵叫帕万·鲁邦,隶属于印度边防部队中的士兵,此次事故是早上被人发现的,这名士兵的死因是两颗子弹贯穿头部,将其送入医院的途中死亡。

是谁开的枪?

印度警方展开调查,根据相关消息得知这名士兵死因,印度警方初步认定是自杀,后续进展仍在调查。这名印度士兵死亡,让外界产生疑问,是谁开的枪?印度军营内部出现这种事情,对印度军队产生不良影响。要知道,印度现在正在和周边邻国在边境进行对峙,在这种关键时刻,印度军营突发"悬案", 给印度士兵产生负面影响,对边境对峙很不利。

印军内部产生恐慌

如果这种情况一直得不到解决的话,就会加剧印军的恐慌。印度政府本就因为20万套防寒服被烧毁,怕引起恐慌,结果这事一出,更是雪上加霜。

而且,印度20万套防寒服被烧毁,直接导致前线印军保暖问题得不到解决,已经使印度在边境对峙中面临被迫撤兵的局面。如今,边防部队中又出现子弹贯穿印度士兵头部的事情,印军士气大减,甚至会导致整个印度边境之争的失败。

印军遭武装分子袭击

除了这之外,印度士兵在边境巡逻的时候,又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今日印度》11月8日报道,印度士兵在边境巡逻时发现一伙人,刚要上前盘问,对方就突然开枪。印度边防士兵随后展开反击,双方在激战10分钟过后,4名印军被打死,武装分子也有3人被印军击毙。事后,印度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但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印度在7日的时候军营中离奇发生命案,8日印度边防军又在边境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再加上印度20万套防寒服被烧毁,这些"破事"够莫迪喝一壶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