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好,智能强,第三代奔腾B70国潮家轿新选择?

2020年11月1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奔腾B70,在当年自主品牌还在发展初期的时候,奔腾B70横空出世,可以说是当时自主品牌中型车的最高代表。时至今日,很多自主品牌都已经崛起,10万元级汽车市场,尤其是轿车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奔腾是时候要捍卫自己当年的地位了。所以奔腾带着第三代B70横空出世,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99-14.99万元,同时,一汽奔腾还公布了丰富的“线下+线上”预售政策。

先说硬实力方面,一台有实力的车,三大件出色,就是成功的一半。奔腾B70采用了最新的平台技术,官方叫做无限方程FMA平台打造。模块儿化架构平台,也是今后各个厂商比拼的重点。

由于平台架构的先进性,第三代奔腾B70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在保证良好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做到精准驾控。精心调校的底盘悬架,使得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减震非常有韧性,打造高效低耗,稳准兼备的操控体验。

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同价位的一些自主品牌车型,B70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810mm。远超传统A级车的水平。大开口的掀背尾门,让同级别车型相形见绌,拓展了后备厢容积,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

在内部空间上,B70搭载了开门随动的座椅设计,上车就能享受大空间。精确到1毫米的变曲率溜背式设计,不仅塑造了高级质感的GT运动风格,还最大程度的照顾了后排头部空间。

乘坐的舒适性除了体现在空间上,还体现在NVH方面,奔腾B70在怠速工况下噪音为38分贝,120公里时速仅为67.6分贝,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此外,车载空调通过检测车外空气质量,自动切换空调内外循环,阻隔有害气体和PM2.5进入车内,过滤效果堪比医用口罩,在目前的疫情大环境下,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了。

在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拥有同级别发动机领先的39.06%超高热效率,还刚获得了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70也达到了L2+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以智能科技防患于未然;搭载的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特别是针对城市车位小、倒车难的问题,其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以一键式垂直、水平泊入,也可以一键水平泊出,让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让B70成为一款有温度,人性化体验更好的车型。

全新奔腾B70的预售价为10.99-14.99万元,为了帮用户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减轻经济压力,一汽奔腾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多贴心的权益。其中,“四免四终身,尝鲜七重礼”预售政策。即日起至11月28日,用户只需交纳2777元订金,就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

此外,在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上,奔腾还将抽出5台B70的 2年免费使用权。如此给力的预售政策,堪称今年“双十一”的硬核玩家。

我们都知道,奔腾品牌的发展,离不开马自达技术的帮助,因此前两代奔腾B70也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高品质,以及很好的操控性。而如今第三代奔腾B70,我们看到了奔腾品牌的独立研发FMA平台,超高热效率的发动机,从用户角度出发,开发出了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实用的功能,让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了奔腾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