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十成“金”,吉利、本田、丰田和比亚迪等车企销量飙升

2020年11月1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银十变“金十”,吉利本田丰田比亚迪等车企销量喜人。

金九银十作为国内汽车市场里面的销售旺季,历来就备受车企所重视,从各大车企陆陆续续的销量公布来看,今年的银十变成了“金十”,飙升的销量可以说让很多车企都喜上眉梢,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吉利汽车和本田等等车企在10月份的市场表现。

吉利汽车:10月总销量为140026辆

根据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的10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0月总销量为140026辆,环比增长约11%、同比增长约8%。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今年1-10月,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了1015498辆,连续4年实现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目前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77%。

速递哥点评:提前进入年销百万台俱乐部的吉利汽车,今年也是处于产品的调整期,包括豪越和星瑞等一批新车型相继入市,但是,吉利汽车的销量主力还是集中在帝豪家族、博越系列和远景家族。领克品牌在10月份的市场表现中比较抢眼,月销量突破了2万台大关,站在了新的销量高度。最让人担心的品牌还是几何,这个倾注了吉利汽车大量精力的品牌,并没有达到预期,在很大程度上拖了吉利汽车销量的后腿。

本田汽车:10月总销量为180655辆

本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相当的不错,在10月份,本田在华终端销量为180655辆,同比增长了22.3%,创下了4个月以来销量的历史新高。而今年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则为1246816辆,同比有1.9%的小幅度下滑。

速递哥点评:本田在中国市场有两家公司: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10月份各自的销量为广汽本田月销85520台,同比增长25.8%;东风本田月销95135台,同比增长19.3%。整个本田旗下聚集了雅阁、CR-V、XR-V、思域和缤智等等热销车型。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今年的车市对于本田来说没有淡季。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节节攀升的本田也印证了一句俗语:萝卜快了不洗泥。包括皓影在内的车型存在的安全隐患让人难免担忧。

比亚迪汽车:10月总销量为46560辆

比亚迪的销量快报显示,比亚迪10月累计销量达到46560台,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3.8%。其中,新能源车型在10月的销量为22045台,同比增长83.1%,环比增长18.5%。其中,汉月销量为7545台;比亚迪唐月销量为4896台;宋月销量为20375台;秦月销量为6811台,同比增长81.1%。

速递哥点评: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产品调整后,比亚迪在市场表现方面开始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宋系列依然是比亚迪的销量顶梁柱外,比亚迪汉也有成为其新的销量增长点的车型。尽管比亚迪汉还在受到产能的制约,但10月份7545台的销量,在自主品牌中级车里面也是相当的不容易了。

丰田汽车:10月总销量为17.56万辆

10月份,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7.56万辆,同比增长33.3%。相比老对手本田日产来看,丰田的市场表现依然让竞争对手不敢掉以轻心。丰田在全国市场也有两家车企: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家车企的实力都不弱。其中,广汽丰田10月销量达74179辆,同比增长27%;1-10月累计销量612998辆,同比增长13%。

速递哥点评:虽然说丰田产品车型的品质都不错,但是,所爆发出来的“机油门”至今都没有消除,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销量的提升。作为丰田在中国市场布局的重要B级车,亚洲龙的市场虽然可圈可点,但在与雅阁和凯美瑞的角逐中,其优势还是被压制着。

写在最后:伴随着时间流逝,今年的金九银十已远去。今年各大车企还有两个月的冲刺时间,能否完成既定的年度目标,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